YumiKatsura擁有45年製作婚紗的歷史,為無數新娘帶來了夢幻的作品。 目前已在中國設有婚紗據點。

我個人覺得她在處理細節上都非常的仔細,不愧為精緻出身的日本國啊!


來看看屬於亞洲風格的婚紗作品

這件魚尾的拖尾好美啊~


遍地開花魚尾(被我取的超難聽 >///<)


這件的側邊玫瑰花裙身,太特別了!

又一件漂亮的魚尾禮服

細膩的工法展露無遺

這件實在是太討人喜歡了,很活潑、熱情的感覺,上面的亮片跟珠珠不知道要縫多久

香水百合直接穿上身嚕!!

看來他跟我一樣對魚尾有特別的喜好啊!

這件我覺得要很有氣質的女生穿啊,不然上面的蕾絲應該會破一堆

我對白色雨傘比較有興趣 

這件禮服實在是太美啦!!不過台灣的婚宴上應該要出現有點困難

熊熊一看,我以為小林幸子來了

這整體造型讓我感覺很日式


這件頭紗,美呆了~

來件希臘風,胸口那邊的點綴功非常的細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