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beline 這個法國設計師的婚紗台灣似乎沒人進口,不過中國那邊有人已經代理了,真好!

他的作品剪裁都很簡單但就是出乎意料的優雅好看

DJERBA

好浪漫的一件白紗

DAYLICE

台灣的深V好像都不太敢這麼深 XD

DUBAI

這款我想不適合大屁股及粗腰的穿

DOLLY

我喜歡這件小外套。這件白紗給我一種帥氣的FU

DYRA

禮物新娘 想把自己送給新郎穿這件就好了

DYNASTIE

這件好優雅、浪漫哦~

DUYEN

DIAPASON

DIANA

很多婚紗店都會拿某種遮手臂的款式給手臂粗的新娘,可是我穿過覺得都"卡卡"的,這款感覺穿起來應該會很舒服

DONATELLO

魚尾來也~

DJINY

適合比較保守的新娘

DIVONNE

美腿新娘

DICCHI

好多層啊!

DACIE

這一定要很瘦的新娘穿,有膨脹效果

DINH

今天白紗的壓軸就放這件啦,有夠辣!! (我承認我愛在婚禮上爆乳)

上半身縷空蕾絲馬甲,下半身澎澎層層白紗,美!!

CANTABE

這件紅色禮服上半身類馬甲式,我喜歡~

CREOLE

也分 享一些他們的設計

COLLIER BONNIE

TATOO MODE 17 18 19

COLLIER KA701 ET GANT KA702

VOILE JOUJOU


品牌故事(原文出處http://www.romance-culture.com/weddingdress_chi.htm


難道有誰比女人更加了解另外一個女人的夢想呢?Cymbeline品牌的成功正是來源於這樣的理念和三姐妹突破傳統婚紗概念的時尚創新。 三十年前,在法國塞納馬恩省(Saint-et-Marne)中心的內穆爾斯(Nemours),絕大多數的婚紗是中規中矩和缺乏創意的。 為了讓傳統婚紗的觀念煥發時代的氣息,三姐妹結合了少女時期的夢想和精湛的剪裁技藝,在一個十七世紀的老作坊裡面創建了自己的婚紗工作室。 正是在這個工作室裡面誕生了他們第一批充滿新意和創意的婚紗,給二十一世紀的新娘吹來了一股浪漫時尚之風。 但是這不僅僅是創意設計的問題,愛芙麗娜(Evelyne),萱達爾(Chantal)和多米尼克(Dominique)還強調注重婚紗的品質,追求小女孩夢想和婚紗製作工藝的完美結合。 對於每一件婚紗,他們都採用最精心設計的製作工藝,以及類似於高檔量體裁衣公司的製作。




愛芙麗娜(Evelyne)、萱達爾(Chantal)和多米尼克(Dominique)- 親手譜寫Cymbeline品牌故事

但是,正如每一個童話故事一樣,前進的道路總是充滿荊棘的,三姐妹的故事也沒有例外。 一場大火燒盡了他們第一批系列婚紗。 一個新的婚紗神話並不是這麼容易一蹴而就的…
 
對於我們姐妹而言,這並不是問題! 每一個傳奇里面都有自己的嘗試和失敗,然而愛芙麗娜(Evelyne),萱達爾(Chantal)和多米尼克(Dominique)的決心遠遠勝過那些威脅他們項目的困難。 在短短的幾年裡,他們的婚紗品牌就憑藉著其獨一無二的創意和非凡的設計品質在市場上站穩腳跟。 這三姐妹獨特的婚紗設計不但具有高檔量體裁衣品牌設計師風格,而且還符合年輕女性的需求,能夠成為時尚潮流以及剪裁藝術的領導者。 他們的婚紗設計凸顯出女性更加優雅的身影,建造出充滿愛意和美麗的新世界。
 
在這個家庭運作的小型跨國企業中,挑戰不斷在創造新的生命力。 在一群才華橫溢而且具有不斷善於捕捉設計時尚風格的年輕設計師的伴隨下,三姐妹不斷地在全球市場上烙下浪漫而時尚的印記。 三十年來,憑藉著其傑出的設計和大膽的創意,Cymbeline的品牌不斷地提升其在世界專業婚紗界的排名。 縱觀世界,結合了品質,優雅和創意,Cymbeline三姐妹已經給成千上萬的準新娘一個機會來分享她們的夢想。 如今,位於內穆爾斯(Nemours)的工作室已經毫無爭議地贏得了世界的關注,三姐妹也孜孜不倦地繼續追隨為新娘打造完美婚紗的道路。
 
構思 
以美為裳以光為浴
 
設計 
大膽激情和幻想

憑藉著大膽前衛的剪裁和匠心別緻的選料,三姐妹總是不斷打出創新牌。 為了推陳出新,三姐妹的設計工作室呈現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創造力。 因為有了研究實驗室孜孜不倦的努力,Cymbeline選擇了法國最精緻的材料以及來自於其他世界頂級供應商:從立體蕾絲,玻璃紗提花到緞面織錦上圖騰似的刺繡。 從大膽的剪裁設計到蕾絲的精心挑選,每一件設計成果都並非來自偶然。 每一件婚紗的成功來源於數十年的經驗,來源於設計師追求體現新娘琳瑯身材的滿腔激情。 每年,Cymbeline系列婚紗呈現出截然不同的主題,從新穎獨特到高雅端莊,從誇張大膽到浪漫極致。 蕾絲胸衣,加萊花邊或者尚帝里花邊。 Cymbeline陳列館追溯了其輝煌的歷史來增添其婚紗神話的光芒。

品牌 
品牌的背後是我們致力於設計體現您美麗的大家庭 
一個我願意的承諾
 
工藝 
傳統與現代的成功結合
結合了傳統,卓越和現代的風格,愛芙麗娜(Evelyne),萱達爾(Chantal)和多米尼克(Dominique)三姐妹成功地改寫了婚紗的時尚,但同時也沒有放棄高檔量體裁衣製作傳統。 現在,新技術在不斷地創造著新的奇蹟。 矽膠裙撐質感柔韌、顏色透明、穿著舒適,隱形胸衣,電腦輔助剪裁底板的技術可以精確到毫米,而且製作團隊對於這些先進技術的應用駕輕就熟。 他們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也要歸功於他們對於技術的尊崇。 從採用祖傳的製衣技術到世界一流的新技術,三姐妹把傳統和未來完美結合。 在他們的工作室裡,大批受過整套培訓的專業團隊把最精緻的織品變成展示美麗的藝術品。 從對比例的慎重到精妙的剪裁以及布料的連結,每一個細節都追求精益求精。 說到最後的組合和精整加工,沒有東西可以比及專家手工精心製作的布料連結和蕾絲裝飾。
 
走秀 
因為每個設計都是自我的表達,每一個新系列的面世都會伴隨著時尚秀展。 在那些久負盛名的秀場,艾菲爾鐵塔或者波馬利香檳公司,成百件的婚紗以傳統貓步走秀的方式來述說他們各自美麗的傳奇故事。 同時我們也有與知名的高檔量體裁衣品牌合作,在Cymbeline的設計中,著名設計師巴郎希亞格(Balenciaga), 路易•菲羅(Louis Feraud)和施雷(Scherrer)貢獻了他們的才華來打造專屬Cymbeline的設計。 對於將來,三姐妹也將開始著手培養有潛力的設計新星。 敬請關注我們今後的秀展中新設計師的作品!
 
馨白琳(Cymbeline)的世界 
一個致力於女性夢想的小型跨國公司

愛芙麗娜(Evelyne),萱達爾(Chantal)和多米尼克(Dominique)三姐妹的故事有著童話般的開始,這三位婚紗時尚界的先鋒隨後迅速成長,但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的夢想。 作為婚紗界的市場領跑者,馨白琳(Cymbeline)不斷地致力於追求其夢想和創意。 巴黎南部內穆爾斯(Nemours)的Cymebline集團一直緊跟時代腳步,在2003年7月,Cymbeline品牌被Bridal Award授予最佳婚紗生產/設計大獎。  
  2003年,一位年輕的藝術總監安吉瑞亞•昂吉瑞(Andreas Angerer)加入這個充滿活力的團隊。 擁有五十多家專賣店和500多家品牌代理商,這個來自於內穆爾斯(Nemours)的品牌已經成為主流的影響者。 但是馨白琳(Cymbeline)從來沒有迷失過自己的風格並且不斷地有秘訣來讓他們的設計更上一層樓。 穿戴實用舒適、如羽毛般輕盈的塑身胸衣,帶有以往傳統設計時期美好印記的現代蕾絲製作工藝以及對於細節的點點呵護讓每一位新娘真誠、優雅而又不失個性地說出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