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稱他為名模級?!

因為在找尋很多攝影師幫忙的同時,有攝影師也讚他不錯,並透露了他是拍林志玲紅起來的。

當然我看到他的時候,不知道他曾拍過林志玲,只單純被他拍攝出的生動畫面吸引。

 

我想自助婚紗最重要的就是攝影師了!!

艾伯特。周 - 個人網站 http://www.pbase.com/albertjou

艾伯特。周 - 婚禮紀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ertjou

艾伯特只單純提供攝影服務

所以,就像其他自助婚紗一樣,要自己張羅婚紗、禮服及造型。

林林總總加起來有時費用會比婚紗店高出許多,但,我覺得很值得,總比屈就於婚紗店裡的八成舊又選不到心中想要的禮服好的太多。

與攝影師仔細的溝通得到自己想要的回憶呈現,自己的心意結晶,實在是無法言語。

 

回歸正題,看到艾伯特的作品,給我的感覺沒像叔康那麼大的視覺衝擊,反而給我一種溫溫的、柔柔的感覺。

生動、溫馨、感動,都從照片裡緩緩傳遞出來。

一張又一張映入眼簾的影像,有著艾伯特不同的心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同的感覺呢?!

 

中間曾和他聯繫過一次,他很客氣的說明自己並不是拍攝婚紗出身,但相信看過他攝影作品的人,不會覺得他水準不夠,雖然不是婚紗出身,少了婚紗的制式規格,跳脫出自己的風格,也很棒呀!

不過,那時跟他聯繫時他真的好忙呀~但很謝謝他不斷的找時間跟我溝通,很可惜,預算問題一直讓我很頭大...最後還是沒有請他拍攝,但以後一定有機會的!

 

=======================================

最後再次感謝讓我變成自助婚紗達人的六樓XX工作室,因為你的不好,讓我又多了一個名號,誠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