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冰友:能被龜毛的我評成天王級你們一定知道不容易,但,叔康攝影師真得太強!

 

雖然因為時間的因素,還有預算不足無法完成我的夢想(W也很喜歡他的風格),還是要向各位強力推薦!

 

.com wedding studio

 

~ Beverly ~ 的最愛."'.鬥牛犬''阿棒和媳婦黑麻麻部落格

 

首先,在尋找自助婚紗時,非常非常偶然的,看到叔康的網址,眼裡盡是驚喜連連,立即又搜尋到米嘉的部落格,哇~真的太厲害的一對夫妻了...

 

最近半年來W開始玩相機,當我將網址傳給他時,他也是驚叫聲連連(這是我幻想的),立刻叫我詢問,但...那時離設定的拍照時間很近(因為某家很XX的工作室,我不記得名字了,想知道的看前面的文章吧),他們有事了...,但也告知我可以排看看,這時就不太好意思請他們挪時間了,可是還是詢問了價格,結果就是預算不足啦!

 

在開始連繫時他們給了一份關於拍攝風格及造型很仔細的清單要我們填寫,但因為知道不太可能請他們拍攝,所以後續也沒有再回覆他們(真是對不起熱心的米嘉),從他們提出的問題可以很清楚知道他們想要瞭解新人要的是什麼,不管是攝影或是造型,之後當然也會溝通,如果不合適可能也是會被婉拒的唷(聽說的)!

 

叔康之前是林莉婚紗的攝影師,米嘉現在幫很多明星做造型,兩位的作品請大家自己看看,感覺一定會跟我一樣吧,兩位都是高手,據說叔康拍照不打光的,天啊...有沒有看到光線的呈現?!太厲害了吧...叔康大師可以教我拍照嗎?????因為我不化妝,所以妝我不太會看啦,但是能幫小S等明星化妝我相信也是有一定的水準,這請大家自己評判囉?!

 

所以如果你想要的是真的很不同與一般的婚紗照,也可以接受他們的風格,很推薦要結婚的朋友們跟他們連繫,但,你們也要做好該做的功課唷!若抱著花錢是大爺的心態遇到這種藝術家會踼到鐵板喔!!

 

補充:驚艷的理由忘了寫,每對新人選擇的拍攝地點都是兩人走過的痕跡,叔康大師掌握光源的功力更是了得。由於新人自己的巧思加上叔康及米嘉的用心,拍出的相片張張都讓人感動,其實只要攝影師用心,就算在自己的破舊房間內,我想,也會很有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