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嚇屬我了!!

舞思愛一開口,讓人目光停留在螢幕上捨不得離開

接著加上其他人的歌聲,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立了!

超棒的快閃活動~當天在101用餐的人真得太幸運了(扯毛巾!)

讓我熊熊好想參加合唱團,但以我的喉嚨狀況來看,應該會被退貨吧 XD


舞思愛,漢名朱雅婷,台灣原住民阿美族人,身高168cm 體重 51kg,第七屆《超級星光大道》的第三名,是超級星光大道歷屆中演唱最多原住民歌曲的選手。

舞思愛最早是出現在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以踢館者的角色上台演出,表現不俗。而在第七屆比賽過程中,也因為將原住民歌曲詮釋得很好,讓一向希望用中文歌來參賽的評審袁惟仁也讚不絕口,她也曾因而拿下28分的當集最高分;更於星光7 藝人合唱抗壓賽中與歌手蕭煌奇合作,以《春花夢露》一舉拿下在比賽中的第一個滿分30分,2011年將經紀及唱片約簽給華納音樂,正式成為蔡依林的師妹,當年更受邀擔任蕭煌奇演唱會嘉賓,年底於蕭煌奇老師新專輯『思念會驚』中合唱一曲《相思海岸》;舞思愛亦為舞台劇演員,2010年在台北花博舞蝶館《百合戀》擔綱女主角演出,也因為演出舞台劇的關係,讓她在舞臺上的表現越來越穩定,2012年接演導演李鼎的電影《到不了的地方》,2013年預計於華納音樂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台灣驚喜合唱團 https://www.facebook.com/FmCtaiwan

一群喜好音樂的志願者在台北101的美食街快閃表演了美麗動人的台灣和中國歌曲
包括綠島小夜曲,茉莉花,望春風,以及高山青。
我們帶給了現場群眾意外的驚喜,也希望可以跟全世界介紹台灣的美。
台灣最美的風景線是人,有訪客如是說,您說是嗎。
歡迎大家推薦給您的朋友。


很感人吧?! 你看唱著歌的人們,驚艷驚喜的周遭人們,大家臉上都帶著笑。 

音樂真是個美麗又和善的元素。

這次活動源自凌晨看到國外的例子,把它分享給李建復和另一位發起人李鎮樟,李建復找上馬宜中共同策劃,馬宜中的現場和後製團隊執行,號召了台灣包括愛樂、愛樂青年、台大、成大、青韵、華岡、市交、輔大、淡江、世紀....等合唱團,和國樂、烏克利利、非洲鼓的伴奏團隊,也練習了舞蹈,還請了知名音樂人洪敬堯編曲和擔任音樂總監,這群平實低調的人們,秘密練習了三個月,把首唱選在知名觀光地點--台北101,勇敢用友好、親切的姿態,走向廣大人群,效法快閃方式,共同完成這樣一個跨團隊、跨年齡、美麗而響動人心的活動。

在臺灣,之前應該從沒有其他場合或機會,有這麼多團隊共同合作,一起做出這樣令人驚艷的事,構築出如此讓人忍不住想一同融入、一同愉悅、一同歡唱歌詠這片美麗土地、這些豐富意象的動人風景。

這是我們的同胞,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土地,我們的生命發源、成長、茁壯,立命生根的所在,我們一起吟唱過、身歷聲過的動人歌謠。你真的要看一看!!

udn新聞相關報導: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8018058.shtml?ch=rss_music



出處:台灣驚喜合唱 - 音樂故事 - udn城市http://city.udn.com/54820/4985342#ixzz2ZJugXiy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