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孕期中很小心哪裡都不能趴趴造, 實在是悶壞了, 還好有高阿貝、油夫婦、漢麻相約, 就甘心!!

今天就約在文化路新開的田季發爺(有則關於田季的壞新聞是後來才出來的...都已吃下肚...回不去了...)

因為是新開的感覺還沒有整頓好, 加上房子本身是狹長型, 動線一整個很擠(好啦!!我是個胖子....), 還有新員工可能訓練不足又加上手忙腳亂(應該是新員工)有時要他們過來都很困難...

還好整頓吃下來, 大家搞笑功力一流, 所以孕婦的暴躁脾氣沒有"牙"起來, 還是很愉快的一頓所以吃完後, 大家很開心的又到八里 花神 喝茶, 這天真是非常的愉快啊~~~

PA242743.JPG PA242744.JPG PA242745.JPG PA242746.JPG PA242747.JPG PA242748.JPG PA242757.JPG PA242760.JPG PA242761.JPG PA2427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