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板橋有威秀還有IMAX了(轉圈圈),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去美麗華,或是看環球國賓的小廳啦>"<

今天還有舞龍舞獅的表演,真是熱鬧

大型百貨才有的4排電梯 先去B1美食街逛逛,聽說有復古的小吃街

還沒逛過的 CitySuper,人潮超多的 (期待改天去買菜)

這是買氣很旺的 FlAVORFIELD 麵包店,看起來也好好吃唷!

AUNT STELLA'S 手工餅乾感覺很讚

此時接近美食廣場前,有問小吃吸引了我的目光,就是遠東百貨的老鄰居【三味香】,這可是遠東百貨總管理處幾十年的老鄰居,去年在城中附近大約開了2、3間分店,現在進註到百貨裡,真是太有特色!這家可是有名的將軍包子,因為附近就是總統府及國防部,是小有名氣的包子店.

看看這人潮呀~這時大約是下午一點半,有閒人怎麼那麼多?!

來看看美食廣場的裝潢,因為人實在太多,所以根本沒位置,還好出門前我已經吃東西了...

真得很有復古FU,而且旁邊的工作人員服裝也很特別,但我沒拍!

每一間生意都很好,所以都滿滿的人 

這間寶鳥冰果室一整個符合美食街形象

看看其他角落,這個美食廣場很大,但人太多感覺很小,裡面還有板橋知名小吃林員肉圓,我的照片怎麼不見了?! 

出了美食街看到香酥可口的 LAETITIA 泡芙,有點想買但還要去樓上東拍西拍,孕婦不能提重物呀!

看起來就很可口的便當(流口水)

今天先PO到這...有點餓了...晚點再補上樓上一間名店吧 ^^

arrow
arrow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