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西門町混這麼久,居然漏掉這麼好吃的美食,謝謝難得知道西門町美食(硬要加這句)的美女飛魚推薦,實在是太好吃啦!!給你一個讚!!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88-1號 - 02-2314-8232 可以從成都路可利亞走過去比較不用繞遠路.

菜單有很多快炒蛋有的菜,價位中等.

牆上的招牌這次有點了一些嚐鮮

宮保雞丁,雖說他是川菜館,但是我喜歡他沒有炒得極辣,雞肉很滑嫩,有時太辣反而覺得搶去雞肉的美味.

乾扁四季豆這道菜超出我理解範圍啊!怎麼會那麼好吃?!

五更腸旺,因為很多家的腸旺都不難吃,這道菜算是中等.

炸銀絲卷,炸的東西比較油,但是不會炸的人會把整個銀絲卷弄粉油(噁),他們家炸的恰到好處.這道單純就是喜歡吃炸銀絲卷而已,外酥內軟好滋味.


蔥爆牛肉,讚!只是肉太少我不滿足.

炒菠菜,很油很好吃 XD

滑蛋蝦仁,也很美味

以上的菜色讓5個女生(呃...我應該算男的?)吃光光(有一位鳥食小姐)應該也算很厲害了吧?!結論就是這間是肚子餓的大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