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很久以前認識的一位朋友帶我去吃的,吃過以後就"調"住了,很常跑去南勢角吃這個泰式小吃

有別於其他泰式小吃,他們家沒有賣月亮蝦餅,也沒有蝦醬空心菜,很單純的只有麵食、酸辣湯、涼拌菜色,光靠這幾樣,生意一樣好得不得了,到用餐時間小小的店內都會沒位置座,問題是坐外面又很熱...真是兩難呀!

這張照片是今年他們將料理的地方移到室內,因為對面南方之星一直在施工,加上又是馬路邊,所以老闆就移到裡面去,這間店的老闆熊度超好,真得是一間優質的店,上次看到非凡介紹他,真得很怕太多人去吃呀!

(小聲的說,這次去吃部份東西好像有漲了一點點價)人客一直上來點菜,所以等的時間會稍微長一點。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1:00 但有時東西賣完了,老闆就打烊了,所以記得別太晚去。每週一公休喔!

電話:02-29447693 地址:235台北縣中和市和平街16號(南勢角捷運站出口4,步行約1分鐘)

MENU 這菜單上除了飯類,其他的幾乎都吃過了

噠啦~這涼拌青木瓜絕對是招牌,你可以選擇小辣(我是覺得小辣就辣到破表了)也可以選擇不辣,加上很香的小蝦米,還有香又脆的花生,以及其他清爽的蔬菜(紅蘿蔔、小黃瓜、洋蔥、青木瓜...),還有他們的調味及特殊的砵在攪拌,沒吃過他們家的木瓜絲別急著說別家的好吃!

清邁乾麵 - 這裡不管什麼東西都可以選擇辣度,清邁的口味算是熱麵,另外有涼拌的,清邁也可以選擇湯的,冬天吃真得好爽!!

我最愛吃的是涼拌泡麵 & 意麵,當然還有涼拌青木瓜,喜歡吃辣的朋友,來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