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在對岸的高董終於帶著他大腹便便的愛妻回台,也正因如此讓我們跟著免費吃了一頓好料,因為妻管嚴的龜說不要離他家太遠,所以最後是在中和用餐,但這間快炒,不是我的菜,所以...可能也沒有下一次了 :P

話說這間中和的嚐嚐九九開在以前的[大鼎活蝦]旗艦店,記得以前都去台北市的重慶北路吃,生意超好,沒想到現在居然倒了...中和店我都還來不及吃,就換了快炒店,另一邊則是燒烤店的樣子,沒有特別去注意,真是感到有點淒涼啊。

今天因為牛哥比較晚下班,所以比較晚到,桌上已經有滿滿的菜,不能"腰"的我,不客氣的馬上開動了啊!

白肉用培根肉燙的

蝦卵沙拉的高麗菜不甜,有點苦苦的...

吻仔魚萈菜 還OK

炸蚵仔 這粉跟我吃的炸蚵仔有差距啊!!

很特別的是他們家有豬油拌飯,份量可以自己調配,這很讚!

炒三鮮 他們家好多菜都勾芡

忘了這道叫什麼,但我到是吃了不少洋蔥

生魚片(別人的菜)

炸溪蝦 還不錯,炸的蠻酥

豆酥魚 因為吃起來不像鱈魚...就不寫"鱈"

又不是我的菜了 :P

這是...炒牛肉????加薑啊...他的調味,我不愛

三杯雞

很少雞肉的宮保雞丁

呃~~~綜合以上,希望不要有人約第二次啊 >""<

請大家配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