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板橋三民路的店是重機高手高高阿北某天推薦去用餐,從那次後,我難忘他們家超酸帶勁的炒大腸(分泌口水ing)

所以牛阿北的第2攤生日我就想再光顧一次這家店,結果這次又點了兩輪(我這一年胖那麼多真的不是我的責任)

來看看菜色唄 ^^

白肉還不錯都是使用培根去燙的

鳯梨蝦球 雖然知道這種蝦都會加硼砂但還是很好粗啊^Q^

椒麻雞 尚可 因為我們公司附近的老店賣得椒麻雞實在是太好吃了,還沒吃過比那家店好吃的(連泰式料理都比不過)

蔥爆牛肉

這盤就是傳說中的 薑絲大腸,放越久大腸被醋更滲透越爽!

我最愛的空心菜 

味增魚

山豬肉

瓜仔雞湯 還可以,但不是我們喜歡的口味(好啦,我失誤了,原諒我)

章魚

炒蛤仔

滑蛋蝦仁

炸豆腐

蟹肉冬粉煲 不優,看不到蟹肉,上面那個粉太厚了

蚵仔酥 推~

炒高麗菜

看一下這階段的桌面,好美味呀!

魚蛋沙拉

吃完就是罪惡深重可以形容!!好撐啊~~

又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