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回憶錄寫到三月中啦,跟上真的時間後...會不會再來就沒東西寫了 XD,也沒關係,讓自己休息一下,才不會壓力那麼大。

 

今天天氣好清爽,有個大太陽!!高雄偶來啦~~~~

先去取票,搭很快速的高鐵,還好高雄高鐵跟板橋高鐵一樣離捷運很近,不像台中高鐵,很不方便...

心情很HIGH,感覺連高鐵都很愉快~雖然是一大早起床又帶著大包小包,像出國旅遊似的 XD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來了~來了~ (想放香蕉跳舞圖)

上車啦~

今天的早餐在板橋台鐵的7-11買好

高鐵上的服務小姐都有選過的,很有氣質又正!(不好意思照正面)

高鐵上的厠所內裝,好像在飛機上呀,有很多貼心的裝置。

 

 

沙塵暴

看到很多充煙囪就知道高雄到了...(我印象中是這樣啦...)

今天旅客也是很多

真好旁邊就有捷運~~

高雄也變蠻多的

還離台鐵左營蠻近的

前進高捷!!大家要注意唷!!台北捷運公司跟高雄捷運公司不同家,千萬別拿著攸遊卡去刷呀,不然會鬧出大笑話,還好出發前有詢問噗友們,不然我也傻傻的用攸遊卡給他刷下去,就搞笑了。

操作上跟台北捷運沒什麼差別

再次上路~~出發!!

高雄捷運月台感覺比台北的安全,都有多一道門保護意外事件。

車票

高雄車站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出去後高雄車站其實沒有變很多,還是一樣的熱鬧。

車站外排班的小黃,是我今天的代步工具

由於今天早上及下午的行程都屬機密!!所以直接寫吃的啦~

因為人生地不熟的所以找了間感覺乾淨的店吃中午,附近看到一家 五花馬水餃館 好像曾經聽說過,就殺進去了

我坐的是曹操桌,果然我是一代"肖(瘋)"雄呀!!

水餃5.5元其實有點嚇到,跟台北的價格比好像還貴一點點...

酸辣湯不錯喝,但因為我有一陣子不太吃胡椒,對我來說胡椒似乎多了點...

水餃的內餡蠻札實,普通SIZE,好吃!!但賣4.5元 我比較能接受,雖然埔乾水餃比他好吃,但我可以體諒他的管銷費用。

接著開始CALL 台灣大車隊,出發到下一站,感覺運將先生好像也不太清楚我要去的地方,看著我列印下來的GOOGLE MAP大致上知道怎麼走,但因為不知道號碼是在左還是在右,快到達目的地時轉錯邊了,呵!

這就是我前往的毫宅,似乎都是賣透天的,五層樓要價約五佰萬元,這價位在台北市,不知道買不買得到精華地段的停車位 ~"~

再來到您方便的好鄰居 7-11 休息一下,跟我的包包走天涯,等待下一台台灣大車隊 TAXI

這次是一位女性司機,很有媽媽的味道,還跟我小聊個天,接下來的目的地就貴了,聽說是美鳳姐在高雄代言的,都是新蓋好的社區,那一棟(南部好像都買整棟的,好爽快!!)價值約壹仟伍佰萬元,嚇得我眼睛都突出來了!!

分享一下逛街看到的墨鏡 法拉利 超帥氣的

VERA WANG也有!

離去後要前往今天的民宿,在前往捷運的路上看到有人在排隊想說隊伍不長也跟著排吧~

原來是瓜哥綜藝大集合節目有去過的 阿石烤鴨,因為他是烤鴨,所以當然買烤鴨吃看看,但心理很想吃手扒雞啊!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三路187號
電話:(07)8124456 0927-697982 0927-033286
營業時間:11:00~20:00 農曆十六08:00~20:00

香噴噴的烤鴨~~一隻全配$380元,外帶!!(重死我了...)

其實他們速度很快,但外帶的人好多,而且都叫2~3隻,所以我也等了一會兒約15分鐘左右,我大約排在馬路邊,當我離去時,隊伍又更長了。

再次前往高捷,前鎮高中站,這是路上的景色,夕陽西下忍不住停下來拿相機拍一下。

下次坐捷運買烤鴨或手扒雞可以坐到前鎮高中站2號出口,走過去約10分鐘

今天的民宿在 楠梓加工區 站 ,台灣出口的重要地點,晚上這時依舊燈火通明。

這時快7點了,我好餓!烤鴨好香 >"< 。這個看板真清楚,雖然也是跑馬燈...可是癈話不多。

話不多說,到了民宿先打開烤鴨嗑起來(雖然是送民宿主人家的,自己還是享受了一番,真是羞羞!),還有民宿主人家的一頓晚餐,真滿足 ^^,炒鴨肉的部份很香炒小辣,在南部熱熱的天氣,吃了很開胃啊,讚!

南部的鴨...好肥啊!!切片切的蠻厚的份量很多,愛吃肉的我吃得很撐呀!但皮沒有很脆,可能是因為我提過去已經軟掉了,然後民宿主人跟我說...手扒雞更好吃,一整個...冏rz。

照理說應該要快點休息的,因為一天的勞累還有行程的遙遠,加上...沒電腦可以用,在吃完晚餐後我就快陣忙了,可是到別人家裡打擾不好意思那麼早睡,他們一家都是夜貓,所以看著電視撐到晚上快一點才睡。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