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四次? 吃紅屋牛排,但是是第一次到南京東路店

前幾次都在忠孝東路用餐,覺得他們的服務不錯,牛排肉質當然也是很鮮美,今天到南京嚐鮮,結果居然點了我吃過的培根菲力...上菜時才發現 = =",還好今天人多有很多餐點可以貼,大家感覺都很滿意的樣子。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9號 (微風B2百貨旁) 02-27738153
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60號  (中華開發斜對面) 02-27472197


這時還在過年期間所以有新年特餐,和牛...真想點下去...,看到價格真想回到過去領紅包的時候。

紅屋的麵包,吃完可以再續,不知為什麼,紅屋附的奶油抹在這看似平凡的麵包上,就是很好吃。

羅宋湯

海鮮湯

漢哥湯~喔...不是啦,是漢哥在吃桌上的蔬菜,一點都不挑食,真好養。

看起來好好吃的德哥豬腳

魚排

鵝肝醬牛排,推薦吃生鵝肝牛排比較好吃,鵝肝醬牛排是罐頭的鵝肝吃起來的口感,沒有新鮮鵝肝好吃。不過生鵝肝牛排的鵝肝也不會像鵝肝醬牛排給的鵝肝那麼漂亮又2塊那麼多,價格好像差300元上下。

我忘了這是什麼餐,看著上頭的草蝦、干貝、魚排就餓了。

這就是腓力(七分熟),腓力的肉質我很喜歡吃,軟軟嫰嫰的,又沒有太多筋,美味啊~

羊排

這是...牛排 (五分熟)什麼牛排...有問到再補上 XD

甜點 起士蛋糕

熱紅茶

一份牛排套餐吃下來就很有飽足感,餐前的蔬菜棒清爽可口,麵包香中帶Q,主餐當然是在水準之上,飯後甜點也非常的美味再加上熱紅茶,真是幸褔呀~

加上 紅屋牛排 是台北老店,生意在假日時通常都爆滿,所以事先訂位是很重要的,情人節也是熱門用餐地點,記得要提前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