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是我人生一大轉變

這段時間又學了很多,我想,應該又對人生有很小很小一點的瞭解

感謝這天許多朋友的幫忙,有熟識12年的朋友,也有剛認識不到一個月就熱情相挺的朋友

感激說不完,希望結婚那天你們都有感受到,謝謝,真誠的謝謝!!

 

大腳 

介紹這位讓我跟伴娘第一次坐到BMW 大7的跑車高手【大腳】

謝謝你讓我們的日子又變得更特別,大7真得很舒服,裡面的軟、硬體更不用說了

更謝謝你一大早起床陪著我們繞來繞去(當然還有一堆迴轉),謝謝!

 

伴郎 

今天的狗仔【ㄚ貝】謝謝你辛苦又危險的幫忙,下次不要邊開車邊偷拍了...真得是...很危險哩!!

感謝你一路的陪伴,當然還有你的很多笑點,當天歡樂的氣氛又更加倍了

當然也要謝謝你一大早起床,不過...下次有大榮貨運記得請他先開走嘿!!(幫忙別人的下次)

 

小王 

禮車之二的幸褔把拔【小王】,謝謝你幫忙,還帶了相機幫忙紀錄

希望能沾沾你們家漢哥的好運,也生一個那麼可愛的小孩

謝謝你辛苦了一天,謝謝!!

 

Wilson 

親愛的噗友【Wilson】我們認識不久,你居然就這麼樣的友情贊助...

雖然我們的緣份開始的很奇妙,但似乎我們有很多很神奇交集

我知道你幾乎沒睡覺,而且也幫了我很多很多,我也只能以謝謝回敬你,希望你能接受,謝謝!

(打個廣告 http://wilsonwei.pixnet.net/album 需要平面攝影者可聯繫)

 

coolsir.jpg 

認識很久的專科同學【德成】,脾氣很好的好好先生,也在我遇到不好的自肋婚紗工作室時幫了我們一個大忙

對你真得有種無以回報的感覺,等你結婚需要我幫忙時請儘量找我,謝謝你花了一整天陪我們,攝影機那麼重...辛苦了!!

謝謝你~~~~~~~~~~~~~~~~~~~~~~~~

(順便打一下廣告 http://tw.myblog.yahoo.com/cool-sir/ 需要婚禮錄影者可與他聯繫)

 

伴娘 

親愛的、搶眼的伴娘【俞文】,你這可惡...不...是可愛的傢伙

感謝你努力爭取伴娘這個位置,還特別從對岸回來,雖然被你搶走了一些風采,但我還是甘之如飴

除了這天的幫忙,從以前就得到你很多幫助,用謝謝可能也無法表達我心中的萬分之一,姐妹,你懂得!

 

當然還有很多親戚、朋友、同學的幫忙,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

 

謝謝!!謝謝!!謝謝!!

除了這麼多的謝字,真得不知要如何向你們說明心中的感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