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事件他很久沒到台灣來發片

這次發片銷售量應該普普吧(我猜)

這首歌我一聽就很喜歡

可能是以前就喜歡聽他的聲音有熟悉感(當然他歌聲好聽)

加上歌詞及旋律很容易朗朗上口

所以最近偶爾都會放來聽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港灣

作詞:孫達布/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戰鬥的意義
 也許手心的堅定
 能更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來得及證明
 而且想要給妳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妳的唯一
 苦或笑都有我陪妳*

#我會記得妳的好 和妳的笑
 陪我度過每一分一秒
 還會記得妳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做得到  

 我會記得妳的好 和妳的笑
 和妳說過要一起變老
 永遠在我的懷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 依靠#

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