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會照顧你?

只有3分鐘熱度

誰說我會賺錢養你?

只有在想花錢時才這樣說

誰說我什麼都聽你的?

只有在有目的時才這麼說

==================================

誰說我不能跟男人見面

若你在我需要時陪在我身邊,我為何要去找別人?

誰說你一定要陪我去

可以呀你不用去,我找別人總可以吧?

誰說彼此相愛就不能分開

雖然我愛你,但我更愛被愛被關心

==================================

誰說忙於事業是為了將來

是,現在留百分之十給我,不行嗎?

誰說下班後的休閒一定要有電腦

嗯~你可以叫伊利丹嫁給你

誰說孝順只有你可以?

等你有能力養2個家庭再說

誰說我在氣頭上

哦~我異常冷靜,一滴淚都沒在眼框裡!

===================================

此刻看著公司的網頁,想著自己的未來

陪著我的感覺是腰痛,還有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