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我曾經到中華電信去想辦8M的ADSL傳輸

那時我已經知道有人用光纖很久了...

結果,那天真是個慘烈的下午

在我將該填寫拉哩拉雜的Paper都寫完後

小姐對我說:不好意思,因為您的地址離機房有2443公尺,超過了該速率有效的距離,為了維護品質,我沒有辦法幫您辦理。

天啊!這真是情天霹歷,所以我轉而問他:那...光纖呢?!

她回我說:光纖喔...目前我們這邊還沒有

我哩咧...同樣在台北縣,是怎樣...我們這邊可是台北縣的行政區耶

搞什麼,居然別人有光纖我沒有

這情況之下...我只好敗興而歸了(其實我去嬓費,不小心抽了號碼牌就順便問問啦)

==============================================

就在昨天還是前天吧...

有個電話來了:小姐,這裡是中華電信(心想不會是詐騙集團吧,看看他要說什麼)

現在可以轉換光纖您要不要換?

我下意識的就說了:喔耶!!好,我要我要 (真是太急切了)

小姐又說:不過..(不會吧,又要跟我說不行還是品質會很差什麼的嗎??)因為台灣現在沒有辦法像韓國一樣到100M,只有10M喔!!2M上傳,費用是$980會在帳單上

我:啥米!!為什麼不能一樣,太差了...

小姐:目前還沒有辦法...真是不好意思..

當然,對於不能用8M的我,聽到可以免費換光纖,當然是要給他答應了!!

小姐:好,那8月中旬,會有人跟您約時間裝機,因為現在才在改外部線路。

哈哈!心情好的咧~~ 我等!!

================================================

今天一早,就被一通手機電話吵醒,本來還想開口罵人...

小姐您好中華電信,您有要裝光纖嗎?

下意識說:有(不過小姐好像已經被我之前的"喂"嚇到,口氣不好,起床氣沒辦法...其實已經10點了)

小姐:那跟您約一下時間明天可以嗎? 我:好,早上10點

天啊...我真得很興奮耶...明天就可以用光纖上網了,不知道上網會多快,

還沒有光纖人的不要太羨慕哩!

不過...中華電信現在...動作那麼快啊...給他拍拍手!!!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