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比2個人簡單

一個人不用想2個人的事

一個人不用第2個人才會有溫暖

只是一個人不能有被愛的感覺

就算如此...

還是一個人的感覺好

自由自在

不用擔心或煩惱太多事...

==================================================

林凡 一個人生活

曲︰凌偉文 詞︰孫維君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