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看到令我眼睛一亮的攝影作品,這次可不是徠卡或LOMO風(這我也是從別人口中聽來的專業名詞,原來我之前喜歡的風格大多是這些)

這次是色彩鮮明的攝影風格,還是老樣子看圖片吧,窮人家無法每一個攝影工作室都去拍,也沒有攝影工作室免費贊助,純粹只是跟愛拍照的大家分享,當然我跟這些攝影師也沒有任何關係,但不排除日後可以跟他們認識成為朋友 ^^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早的天氣依舊晴朗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又用破英文預約 BVLGARI VILLA 內的 ESPA SPA囉!! 結果...BVLGARI 的SPA沒有2小時的(扼腕) 預約了1小時30分的ESPA body 加上原本附贈的15分鐘腳底按摩,go~

原來這間SPA集團很大啊!!除了在BVLGARI附設之外,在東京半島酒店還有莫斯科的麗池卡登都有哩。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天早餐菜色雖然都在 VILLA 食用但每天都不一樣唷,那一大張早餐選擇也是很讓人猶豫不定滴!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之後就要關在飯店了,因為今天中午就要入住寶格麗,行前導遊我說了進去了就不外出,所以泡麵買好了,現在就缺比基尼泳衣啦~還有我想買便宜的銀飾,時間寶貴,所以早早起床。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選擇在餐廳用餐,以免像自閉兒一樣,台灣人嘛~就是愛熱鬧 ^^

先上了水果...唔...都不甜耶 (撫額頭)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的早餐在VILLA食用,昨天填的單子可選擇在餐廳還是房內,難得可以睡到飽,就很努力的給他睡晚一點才起床,先來吃早餐吧!

今天的陽光依然閃亮動人啊~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去峇里島放鬆一下了,在為忙碌的婚事準備完後,終於重遊舊地,來趟SPA貴婦之旅

這次大膽的採用自助行,而且是沒有準備的狀況下出遊,嗯...有很多狀況發生...還好是平安的回來了 Q.Q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long99
  • 請輸入密碼:

天啊!!新娘好美...我好想多看幾張新娘的照片~~

他們的婚禮真棒!!在大自然裡想必更能令人感動!!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意外看到有人推薦 saveloves 婚禮錄影拍攝

覺得拍得好好看喔!!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