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告知西門町有家新的漢堡店,又加上他剛好跟我看到同一集 Living & Traveling 播出的美國牛排,真的是讓我們非常期待中午吃的這家 起司大衛 台北市昆明街102號(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附近、聯合醫院昆明院區旁邊)星期一~星期四 11:30-22:00 星期五~星期日 11:30-22:30 (02)2311-1800

今天的照片是由 Sumsung 的手機拍的(別人的要摔摔他的手機去)

其他的請點官網自己看,價格其實介於速食店跟Friday's的中間,生意還不錯,接近中午時將近客滿,但多數人外帶。

2份套餐,薯條是脆薯,有一份升級起士薯條,不太愛他的起士加在脆薯上,不合我口味,但脆薯讓我一口接一口,還有可果美蕃茄醬,讚!


瞧瞧美式漢堡,可惜我比較不愛他,裡頭有筋,不愛咬,而且跟Friday's的漢堡有一大段差距

但是!!這起司鐵板牛排堡就很順口,雖然沒有漢堡肉的咬勁,卻有牛肉的入口即化,加上是熱的軟麵包,牛肉加上洋蔥、生菜(似乎卻少了酸黃瓜這味,加上去一定很讚)

經典鬆餅,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