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被她嚇到了,原本想怎麼會有個阿豆仔的專輯取了個很中味的名字
再仔細一看,阿咧...他真得唱中文歌,天啊!她聲音好高亢
聽了他整張專輯,真得很榛!!不過可能不是流行歌曲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看看,一定讓你驚艷

-------------------------------------------------------------------------------------------------------------------------

玉薩 —— 聖潔的月亮  

有些人是註定來到這個世界就是要唱歌給你聽的。  
玉薩就是這樣的歌手。  

出生在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的玉薩,從小生活在牧區,據她所說,童年的她就需要依靠很嘹亮的哭喊聲才能夠引起在牧場的父母的注意,才會知道這個可愛的小寶貝餓了。因為她的嗓門總是超過其他的小孩子,所以她總能夠更多的得到成長的關愛。而草原上四季不斷的悠揚長調,也是對她童年影響最深的童謠;那些草原兒女的英雄故事也是她童年的枕邊,如歌謠一樣的在每個夜晚伴她入眠,整個童年可以說是在草原的夢境中成長。  

然而,草原的馬奶並不僅僅養育了她屬於草原的歌喉,她更希望像她的祖先成吉思汗那樣走出草原,去聽聽外面的歌聲。18歲的那年,在她如花的歲月裏,她隻身來到北京學習,靠著她出色的嗓音,順利地被我國著名聲樂教育家金鐵霖老師收為弟子,並開始學習草原以外的歌曲和唱法。之後又定居深圳,在這個最能接近外來文化的視窗城市接觸更多的與自己童年生活不同的文化。  

童年的天賦及專家的教育,使得她在進入歌唱生涯後一直備受各界關注,並代表深圳特區,拿到了2000年蒙古人民共和國演唱金獎;2001年全國少數民族匯演金獎;2002年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廣東賽區民族唱法第一名;2004年第十一屆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優秀獎、銀屏獎;2005年中國輕音樂學會、中國音樂家協會流行音樂學會獎、最佳民歌新人女歌手提名獎;2005年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全國十大金曲等眾多國內的主要獎項。但是隨著自己的成長,接觸到越來越多的都市文化,唱了許多的聲樂作品,玉薩卻越來越懷念起童年的歌謠,以及自己少年時那不羈的演唱方式,這種矛盾逐漸困擾她,她開始試探著尋找一種新的歌唱方式。2004年刀郎的歌曲紅遍中國,更在深圳這個移民城市產生了很深遠的影響,當玉薩聽到那如同刀子般的聲音後,頓時明白,這就是她所需要尋找的歌唱方式,雖然刀郎的風格是新疆的,但是,她自己的蒙古情結也希望在這樣的方式及演繹中釋放。  

2005年底,幾經波折,玉薩終於聯繫到刀郎所在的公司——九雨天下。當時刀郎的經紀人,九雨天下的總經理——李松強僅聽了她不到5分鐘的清唱,就決意簽下這個來自草原的聲音,並在2006年整年裏動用了公司所有的技術資源,以重金打造這位草原新天后。  

一年的時間裏由刀郎親自擔任唱片監製,並專門負責為她度身選歌,還親自為她擔任創作、編曲、錄音、混音等製作工作;公司的音樂才子——馮磊、王瀚儀等都傾情為她創作了專輯中的歌曲,其中馮磊專門為她命名寫作的歌曲《玉薩》更是帶給眾人無限驚喜。專輯除了邀請到九雨天下御用的造型師——時尚界的著名攝影師郭三省為她負責造型外,MV的製作還邀請到了今年電影圈的大紅人——陸川擔綱製作,本來陸川導演今年有兩部重戲開機,根本沒有時間接拍MV,而刀郎為此專門飛到北京,以哥們友情相逼,最終說服陸川接下了主打歌曲《玉薩》和《手心裏的溫柔》的MV拍攝,MV中“哥特式”的時尚畫面造型突破了玉薩以往的風格,視覺的衝擊概念都超出了平常的理念。  

2007的春節之前,在試聽了10分鐘後,環球唱片的總經理洪迪先生就決意提前發行這張唱片,一定要在春節前給廣大歌迷一個驚喜,並希望通過這張唱片給在2006年度趨於疲軟的唱片市場一個強心針。目前無數的訂單紛紛飛向發行公司,而因為春節期間物流的停滯 ,無法滿足到市場配送的需求,目前發行公司也是叫苦不迭。好在已經準備下了大量的唱片,準備在物流正常之時第一時間發向全國。  

2004,是刀郎的新疆年。  
2007,我們期盼屬於玉薩的蒙古年。

点击查看原图

玉薩簡介:
她有著內蒙、維吾爾、俄羅斯、漢族四個民族混血;她是來自蒙古草原,有著草原女兒最美麗的名字;
她成長在深圳,憑藉著其高亢嘹亮而極具磁性的嗓音及聰慧的音樂靈性,以及著與她的血脈一樣的豐富情感和出眾的形象,多次的獲得全國獎項,成為流行樂壇一顆璀璨新星;
如今加盟九雨天下更是為她奠定了衝擊全國歌壇的力量,主打歌曲《玉薩》、《呼倫貝爾》、《德令哈一夜》、《手心裏的溫柔》等都將成為2007年最具流行潛質的歌曲,也將是2007年度流行樂壇最矚目的實力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