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21 Wed 2011 22:03
-
古拉爵建國北路 - 師奶殺手 小虎相見羞
- Sep 20 Tue 2011 22:35
-
今日午餐 萬華【兩喜號】+【小王清湯瓜仔肉】、晚餐【太田燒肉】
心血來潮的午餐兩喜號,大家應該都很熟了,就純粹介紹今天實在是吃太多了 ~"~
重點在...為什麼吃那麼多東西??因為懷孕啦!!!!!!所以朋友們就約吃飯...這一吃...也吃太多了吧 = ="
普普的蝦捲
- Sep 14 Wed 2011 23:59
-
板橋 江原道 馬鈴薯排骨鍋
- Sep 13 Tue 2011 00:39
-
陽光下就是適合婚禮~

攝影師:Nina Miller
這位攝影師今年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其實也才隔幾個月而已,怎麼有辦法進步的那麼快?!
今天看到這篇婚禮,就覺得很像似層相識原來之前曾介紹過她的作品>>很活潑的雅典希臘婚禮
- Sep 12 Mon 2011 22:33
-
2011鋼盔生日之京站潮品集吃到飽
- Sep 12 Mon 2011 21:12
-
2011年COMPUTEX 番外篇- 超酷保鑣
2001年COMPUTEX的最後一天,終於排除萬難的到會場看東看西,突然間!!看到有人帶著保鑣在會場,因為有位保鑣的大光頭實在是太吸引我注意了,也吸引很多人駐足圍觀,當場我拿起了相機拍他,而他也給我一張裝酷到極點的表情 XD
(P.S 還蠻想知道這保鑣保護的BUYER是哪位?從國外帶保鑣到台灣看展真是蠻不得了的,由其他看起來是亞裔)
這張他覺得很好笑為什麼會有人一直拍他,因為我DT忘了裝記憶卡,這是用小小的相機記錄下來的,拍完這張就有人跑去跟他合照了,我也好想去...無奈已經沒有記憶空間,真是殘念!(看起來他已經接受我了說,嗚~)
- Sep 12 Mon 2011 20:31
-
今日晚餐 台北 【古早味豆花】、24小時營業【建宏牛肉麵】、【美蘭阿姨果汁吧】
位於寧夏夜市的古早味豆花,是我常光顧的豆花店之一,是專科同學介紹之後才常去吃,一試成主顧,但是我去都只吃豆花,因為很純很香,至於他的剉冰除了價格狂漲,而且我也戒掉吃冰的習慣,近幾年已經很少吃了,還有他的剉冰個人覺得沒有豆花美味,當然還是選擇吃豆花囉!
103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10號
maps.google.com.tw
捷運: 捷運雙連站
- Sep 03 Sat 2011 12:39
-
台中【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吃超美味的喜酒嚕 ^^

這個月實在很多人結婚(應該說今年超多人結婚,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吃的是國中同學婚宴真是太開心了!
一早坐著國中同學開的車,一行四人到台中 歡迎光臨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 準備吃喜酒嚕~
到這間美食館感覺這間餐廳真得很大,還有複合式餐飲,在台中有三間分店,想必今天應該可以吃一頓好的
- Sep 03 Sat 2011 11:33
-
2011母親節 - 陶板屋中山店(真是不寬敞)
2011 母親節,陶板屋大餐由我單獨赴約,因為牛哥要上班,有點沙米西 >"<
陶板屋相信大家都吃過啦!!只不是這次到中和中山路的陶板屋讓我對整個桌椅的不寬敞有很大的意見!!
是因為我太胖還是王品集團為了多賺點錢,由其在母親節這種日子,生意自然好的不得了...我仔細的觀察不是只有胖子我行動困難(好哩加在),不過服務還是一如以往很不錯,還是繼續高興的過母親節吃頓飽飯吧︿︿
(照片由小黑 OLYMPUS XZ-1攝)
- Aug 28 Sun 2011 17:05
-
板橋街角2號

今天老公南部出差不在家,朋友約去聊天,結果檸檬樹人太多,只好到附近的街角2號,原來是間有現場演唱的餐廳,人不多.
點了一些東西吃,邊聊天、玩牌,好久沒有那麼悠閒了,這類的餐廳收費都不太便宜,C/P 值很低呀 >"<
(怎麼這2篇都這麼慘沒吃到好吃的...) 後來一時興起點了現在很流行的新歌,結果最後一位歌手不會唱也不說,FU真差!!
- Aug 28 Sun 2011 16:42
-
蘆洲[大風車海鮮餐廳]婚宴食後感

四月底時一位在我第一份工作的很可愛的妹妹結婚了,她請在蘆洲,那天坐著營運一陣子的蘆洲線捷運,OMG!!那車廂是怎麼搞的霉味超重的(暈),接著先來一張會場圖,一樓的新娘房就在大門口往右走,就在餐廳的櫃台後面(設計的有點怪),空間不太,蠻小的...感覺也沒有很隱密.
店家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9號395號
桌上的佈置,還不錯!(畢竟隔壁有一間典華,也要稍微裝一下)
- Aug 12 Fri 2011 22:08
-
板橋【豆莊】中式早餐店 + 新竹【青境花墅】+ 下一站幸褔拍攝地點【關西天主堂】
今天要前往北部最大親子餐廳 新竹美食-青境花墅咖啡簡餐˙新竹關西羅馬公路景觀餐廳 上午起床後,先到板橋小有名氣的中式早餐【豆莊】充飽一天的活力,先看看附近公園的桐花吧!沒想到居然可以這麼近距離的拍到他!
另外...今天開始始用今年的生日禮物,Olympus XZ-1 拍攝,真的是微距1CM啊!!這點小金就跟不太上了 >"< 但我還是愛你的,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