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回憶錄...回想三年多多多前,話說孕婦本人也很趕流行的到百貨公司裡最紅的專櫃老行家買燕窩,贈品剛好有珍珠粉

聽說吃珍珠粉小孩的皮膚會...(請看百度說明),但近期研究都說其實只是補鈣,但是我還是眼睜睜的有看到同事吃珍珠粉(不曉得哪牌)小孩生下來皮膚白抛抛呀 ~"~

拿回家後乖乖的吃即食燕窩,接著第一次開了珍珠粉聞了聞沒什麼味道,可是吃進嘴吧裡面,害我加冷筍了一下,我覺得我在吃金屬耶...是只有我那樣嗎?

因為我有到天心中醫看診,所以就在一週前打電話預約最紅的曹偉醫生,看診時醫生說珍珠粉是可以吃,但是他怕會有重金屬殘留,(因為珍珠粉比較寒所以食用前建議先詢問過醫生喔)

醫生的說法太好了~給我一個不用吃那麼噁心的理由,所以珍珠粉就一直被我放到現在...還好不會過期,可以拿來外用美容

最近接觸到了華齊堂,也是百貨專櫃品牌,用喝的甜甜的,之前噁心的金屬感都消失了!!因為喝過白蘭氏燕窩那個甜度真是可怕,所以華齊堂的甜度我覺得還可以

當然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所以寄了一盒給懷孕中的同學喝,不過先來看看喝的珍珠粉外觀好了

IMG_7253

 

一盒30瓶一個月份將將好

 

IMG_7355  

搖晃前及搖晃後,搖晃前看得到珍珠粉沈殿在底下,搖晃後顏色感覺有點像養樂多啊!

喝的時候最好搖晃後用吸管飲用,不然珍珠粉都會沈殿在底下再加水就不好喝了,留在瓶內又浪費...

 IMG_7356

 

外盒提把設計好提又大方

 

 

IMG_7358  

呵呵~在寫這篇時北鼻已經出生囉~恭喜美麗的產婦及漂亮的北鼻 

3841  

當然我們都是喜歡分享的一群,所以孕婦當時也分享給週遭朋友,他們覺得很甜(但我個人真得覺得沒有白蘭氏甜啊啊啊啊)(題外話,你們辦公室美女會不會太多?老闆有選過喔?)

覺得珍珠粉含量很多,我喝起來時也覺得有感覺到珍珠粉,個人覺得再磨細一點更好,比較能跟瓶內的桂圓、紅棗萃取液混合,

喝過這款後,很推薦給不敢吃珍珠粉的朋友,不用撕包裝,不過他們的瓶蓋可能需要一點技巧才能打得開,據說是因為郵寄的關係,怕瓶蓋在運輸途中跳起,才改的比較緊

咕嚕一下就進肚子裡,等待吸收囉~很方便,而且不添加有的沒的,對人體比較健康喔!

這年頭連政府認證跟品牌都不能信了,如果財力夠,建議可以拿一瓶到食品檢驗所檢驗,為什麼我還會敢吃,因為剛好有認識有財力的朋友拿去檢驗,哈!

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JPG image4.JPG image5.JPG image7.JPG image8.JPG  

 

華齊堂喝的珍珠粉詳情請上官網>>http://www.twhct.com.tw/SalePage/Index/1508445

arrow
arrow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