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會以分類的模式寫下遊記,不過這次真的買東西太OVER了...所以還是分次寫到時再把這幾天的遊記連結起來.

第一站到了東薈城,他離機場算近,所以也可以看到昂坪360(基本上360不敢去坐),這裡一堆OUTLET呀,突然間覺得是香港人的話真不錯,都能買到便宜的精品.

這裡面想得到的東西都有,不過精品我還是難以下手啊...逛著逛著...看到登山用品的樓層,看到了 Columbia 的保暖外套直直的給他走進去了...(我一定要唸一下老油,去宜蘭太平山真的冷到了,TRAVERL的GORE-TEX(欠文後補)也買了,到香港看到這個就害我殺紅眼無法剋制,馬上敗家...QQ)雖說旁邊的TIMERLAND也很心動,但...還是覺得好貴,就也不敢下手了(我大腳婆其實很想買鞋)

東薈城官網 >> http://www.citygateoutlets.com.hk/home/Pages/home.aspx

Columbia官網 >> http://www.columbia.com/on/demandware.store/Sites-Columbia_US-Site/default/Home-SelectCountry

先來看看這張誇張的照片,是我回家後拍的...不誇張半個行李箱(普通SIZE好像是24吋?),裡面放著2件厚外套1件薄外套還有一件保暖衣)

袋子的原貌

第一眼就是看到這件非常有修身效果的保暖外套,不過只剩S號,硬著頭皮買回來...我以後瘦下來穿(總覺得那天不會到來...)

非常漂亮的袖子

暗藏玄機,還有個小口袋

腋下的作用不知道是不是要讓人做透氣之用?

太冷領口可以圍住嘴巴

拉鏈方向跟台灣不同

外套內還有手機套

可以調整的下緣

似乎也是防潑水材質

刷毛的很暖和

帽子也可以調整,超貼心

帽延有稍做大一點

2件式外套(有色套請見諒)

扣子跟外套的圖樣一樣都是樹枝狀,連細節都注意到了,很用心

袖子較長比較能保暖

領子的毛真得超溫暖

個人覺得不太算是簿的刷毛外套,非常暖和

接下來這件真的妙了

因為我沒在登山的人,但我知道穿了這件上山,一定很保暖,這個洞是讓手指頭伸出來的地方(但是...醬怎麼戴手套啊??)

看他的刷毛就知道試穿的時候,我有多熱了...(汗)

雖然沒辦法讓各位感受到我血拼時殺紅眼的熱情,但是這4件衣服直接讓我行李箱像整個裝滿的重量,就知道有多殺了!

由其是要拖著他跑...好辛苦,這段就待我寫遊記時,再來詳述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