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蘇姓男生上周深夜約陳姓女生外出,因已過宿舍門禁時間,男生慫恿女生跳樓,「我會在樓下穩穩接住妳」;不料男生臨陣退縮,女生從二樓重摔而下,右腳骨折,昨天坐著輪椅上課。「走樣版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頓時傳遍校園。

因「漏接」造成學妹受傷的機械系二年級蘇姓男生,事後賠償醫藥費,獲得原諒,但在學校BBS站被罵到臭頭,同學幫他解釋,「他是嚇到了啦,沒想到樓那麼高,學妹真的跳!」陳姓女生則直說自己「很傻」,「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敢跳?」

事情發生在本月廿日,蘇姓男生凌晨一時透過MSN邀約應用華語系一年級陳姓學妹外出聯誼,陳姓女生表示十一點宿舍即已實施門禁,無法外出;男生建議她「從窗戶下來」,「我會在下面穩穩的接住妳」。

陳姓女生跑到恩慈樓宿舍二樓窗戶,果然看到蘇姓學長與幾個男生等在一樓,她毫不猶豫,爬上窗往下跳。

但這時,蘇姓男生卻往後退了一步,閃躲一旁;陳姓女生未料學長臨陣退縮,只聞「唉呀」一聲,重摔地面,痛得無法站起。蘇姓男生和同學趕緊將人送醫,經醫師診斷右腳開放性骨折。

消息傳出,中原大學BBS站塞爆,女同學聲援陳姓女生,「男人瞎起鬨,女人不能信,大家都讀過大學嘛,應該知道嘴炮無敵」、「珍惜生命,不要為男人做危險的舉動」。

男同學則為蘇姓男生解圍,「近距離看到學妹面容後,迅雷不及掩耳判斷:我不接了!」也有人好奇,「女生怎麼會想跳…男生有帥成這樣?」「想交異性朋友?有的是機會,別太相信人性」。

中原大學秘書處人員表示不可思議,女生宿舍二樓距離一樓地面足足三點六公尺,「為了聯誼,竟然也敢跳!」學校認為蘇姓男生所為「影響校譽」,對他口頭警告;女生因門禁時不假外出,記點處分。

女同學昨天已返回宿舍休養,右腿打上石膏,暫時要坐輪椅,幸無大礙。

聯合 更新日期:2008/10/28 07:40 記者劉愛生/桃園縣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