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抱怨一下,娃姐幹嘛傳這麼好看的東西給我,以後要是沒有阿華

該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回音)

害我看到4點還不想睡,想看完但是又不能看完

隔天還要上班呀 ~"~

(想念宅兔的日子,真是快樂!)

=============================================================

【傳說的開始~~~~】

暴風城外閃金鎮邊緣,住了一個少年阿華。 他是個孝順的好孩子,跟母親住在那種田。 晚上的時候在閃金鎮的獅王大飯店,幫客人趴馬。 雖然家裡很窮,但是他們卻過的幸福且開心。 這天下午,阿華一樣再田裡務農時,聽到人在叫他。
 

小潦跑向農田:「阿華~~阿華林老木叫利轉去甲崩啦。」【你媽叫你回去吃飯啦】
 
阿華拿著鋤頭擦了擦汗:「喔喔~~~吼~~」

來的是阿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小潦,小潦是孤兒從小就跟阿華混在一起。 平常都偷偷番薯,偷偷羊拿去賣。

華媽招著手:「小潦阿,入來奏會甲崩」【進來一起吃飯】。

小潦也揮著手:「吼阿~吼阿」【好阿~好阿】

小奇吃著飯:「狗~逆舞廳公,寄賣屬兵乾哪某夠,攬摳齡愛奏兵阿捏。」【哥 你有聽說,現在士兵好像不夠,我們可能要去當兵了耶。】

小奇是阿華的弟弟,有點叛逆又笨笨的,跟小潦很要好。

華媽看著阿華:「洗喔,丟阿阿華,菁日五林ㄟ批,我看某利利嘎哇垮幾勒。」【是喔,對了阿華,今天有你們的信,我看不懂字你幫我看看。】
 
阿華一看到信,瞬間冷掉了雞腿都掉到地上去了。

華媽緊張的問:「阿華利安抓阿啦!」【阿華你怎麼了!】

阿華哭喪著臉:「阿母~阮愛奏兵阿!」【媽~我要當兵了!】
 
上面還有小潦跟小奇的名字,大家此時沉默不語,只有華媽的哭泣聲在啜泣。


================================================================
 
[第一篇 北郡修道院]
 
訓練官大喊:「注意,注意,仔細聽這裡不要說話,我請女教官來告訴大家目前我們的局勢,注意聽~不要在聊天了。」

女教官開始唸口白:「自從聯盟與部落,聯手並肩作戰,對抗燃燒軍團的入侵,以經過了......」

小奇小聲的說:「潦狗、潦狗,啥咪洗部落?」【潦哥,什麼是部落?】

小潦笑著說:「啥~李那加垂,部落丟洗裝咖郎啦!」【你真笨 部落指的就是鄉下人啦。】
 
小奇還是充滿疑問:「洗喔~阿瞎咪洗燃燒軍團?」【是喔 那什麼是燃燒軍團?】

小潦笑著:「喔喔~丟士愛亂棒會ㄟ幾頂郎啦!」【就是喜歡亂放火的一群人啦!】
 
訓練官看著新兵:「下面不要說話,今天你們要完成修到院的所有任務,沒完成的給我試試看現在選你們的職業,你看起來很壯,直接去戰士隊」『手比著阿華』

阿華指著自己:「哇嗎?」【我嗎?】

訓練官指著阿華:「對,就是你,叫什麼名字?」

阿華搔搔頭傻笑:「哇洗阿華~~」【我是阿華~~】

訓練官大喊:「華你的蛋,不是外號,是本名。」
 
阿華正經的回答:「查理士愛德華~~」

訓練官比著旁邊的小桌子:「去戰士那邊報到,其他人也快選一選。」
 
阿華看著小潦:「阿潦ㄟ,哇修底李幫一處理幾蕾。」【阿潦,我弟你麻煩一下。】

小潦點著頭:「好啦~顯嗎哇瞎咪攏災壓。」【好啦~幸好我什麼都懂。】

小奇看著旁邊:「潦狗~瞎咪洗聖騎士?」【什麼是聖騎士?】

小潦裝唱歌的樣子:「丟洗達剛底底鄧宮ㄟ靠腰ㄟ!」【就是天天都在教堂唱歌的!】

小奇看著聖騎士:「乾哪就帥耶。」【好像很帥耶。】

小潦搖搖頭:「謀好啦,黑愛五幾郎加ㄟ賽,力垮幾頂郎攏迪ㄟ蝦喪類。」【不好啦,那職業要貴族或有錢人才能去,你看一群人在那邊送禮。】

小奇看著另一邊術士:「阿術士勒?」【那術士呢?】 小潦也看著術士:「喔喔,丟洗塞工啦,茶菁斯洗重。」【就是師公啦,帶殭屍那種!】

小奇一臉很害怕:「哇某愛,挖經櫃。」【我不要,我怕鬼。】

小潦皺著眉頭:「哇麻喜~~~」【我也是~~~】

小奇皺著眉頭:「潦狗~阿爛ㄟ?爛每酸啥?」【那我們要選什麼呢?】

小潦笑著:「來奏殘阿啦,ㄟ賽濤就賊幾ㄟ喔,來來」【來當盜賊,可以偷很多錢喔。】

小潦拉著小奇:「報告,我嘎依攏妹奏殘啦。」【報告,我跟他都要當盜賊。】

盜賊訓練官微笑著:「你們為什麼想當盜賊?那可是最致命的職業~~要冷靜~~要致命~~在無聲無息間~~殺人於無形~~還要…..」

小潦大聲說著:「因微阮就傘耶~~~」【因為我們很窮~~~】

盜賊訓練官:「.................................」

盜賊訓練官:「報上名來!」

小潦:「犽羽潦~~」

小奇:「特洛奇帝特藍~~」

訓練官:「集合,聽好,分5人一組,傍晚前要過完修道院任務 晚上前沒過完任務,沒有放假日,自己找人組隊,解散~~~~」

原文出處: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5219&snA=201996&locked=F&tnum=1517&subbsn=0&Bpage=1&author=EISYSTEM1&medi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