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踏著冬初的陽光,隨著輪子的滾動

在都市裡沒有目的的遊晃著

我的腦袋到這時才真正的放空

隨心所欲、沒頭沒腦的亂騎

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

對於怕死的我來說,能吃到好吃的美食

應該就是我的願望

我沒有偉大的情操,也沒有遠大的志向

對於錢,我當然喜歡

愛情(不限於男女之愛)也是每個人都渴望的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自己能自由自在

這時耳邊確又傳了一陣叨唸

難道生命只是為了創造財富

走時,我能剩下什麼?!

最近網路的一句話很打動我

"我們無法做偉大的事,但我們可以用偉大的愛去做些小事"

但是,就像美國人不喜歡大陸製品,卻依舊離不開大陸製品

我的愛,我不知道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