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el Sanchez品牌介紹:

Angel Sanchez 婚紗品牌是設計師 Angel Sanchez的同名品牌。Angel Sanchez婚紗設計非常具有女性的柔美感,保持了一貫的傳統優雅作風,技術上可謂爐火純青,Angel Sanchez設計想法與眾不同地出自他的建築學審美,還極有心思地融入了一種現代格調,哪怕是一點點現代元素,令人回味不絕。

Angel Sanchez曾是受過正規教育的建築師,1987年,他在委內瑞拉的首都加拉加斯開始了作為時尚設計師的生涯,一開始主要是設計女人的晚禮服, Angel Sanchez說,他的母親是個裁縫,小時候,他看得更多的是時尚雜誌而不是兒童讀物,言外之意,走上設計之路似乎並不是異想天開之舉。

隨著在委內瑞拉的成功,Angel Sanchez走向了國際,並於l997年在曼哈頓的時海街區建立了自己的設計工作室,兩年後,他的新娘系列設計問世了不可否認,Angel Sanchez的設計非常具有女性的柔美感。多年來,Angel Sanchez保持了他一貫的傳統優雅作風,技術上可謂爐火純青,但在每一件設計上,又極有心思地融入了一種現代格調,哪怕是一點點現代元素。

2005年,桑德拉·布洛克 ( Sandra Bullock )邀請Angel Sanchez為她設計婚紗。2006年Sandra又穿著Angel Sanchez為她設計的禮服走上了奧斯卡的紅地毯,同是2005年,美國熱播劇《絕望的主婦》女主演之一的伊娃·朗格利亞 ( Eva Longoria )穿著Angel Sanchez的小禮服參加了艾美獎並獲得最佳著裝。

如今,Angel Sanchez的婚紗和晚禮服設計可以說已經世界有名了,在曼哈頓諸如Bergdorf Goodman、Neiman Marcus和Saks Fifth Avenue的百貨商店裡,都可以看到Angel Sanchez的設計作品,當然,還有世界各地的一些專賣店裡。


◆ Angel Sanchez品牌官網:
www.angelsanchezusa.com

這...上半身, 我想看背面啊!

這款頗浪漫可愛

 

 

 

arrow
arrow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