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天氣晴

最近要準備閉關,開始趕工將日記寫好,之後坐月子可能沒辦法如此空閒.把去年的文章快點清一清吧...只是...PISACA已經沒有免費空間可以使用,FLICKER個人覺得不好用...該怎麼辦才好?!


台大兒醫大樓往中正紀念堂拍攝,台大醫院真的好大又好美.

今天做完產檢,不知要吃什麼,在一陣亂晃之下,看到偶爾會經過的這間店,孕婦此時想吃陽春麵.

七十二牛肉麵 

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88號

02 2752 5970 

外面超熱的,辛苦的師傅

看名字應該是要點牛肉麵來吃,不過怕小孩初期就衝太快,所以還是吃我想吃的陽春麵吧!

MENU

感覺很厲害的花干

旁邊的玫瑰鹽

很厲害的辣醬料們

這就是厲害的花干,因為花干不是我的菜,據牛爸說還不錯,我吃了一點點是覺得還可以,沒有圖片上看來厲害.

當然牛肉麵還是點了,牛爸也說還OK!只是這似乎不是他們家的招牌牛肉麵,應該點清燉才是

在年輕老闆娘的推薦下,倒是叫了一盤招牌炒滷味,要價居然是$200元,基本上我覺得口味偏鹹(畢竟是滷味),大豆乾沒有入味,看來只有花生是裡面還可以的菜色,整體而言...不優哩...

接著又到母嬰用品展去搜刮贈品

人潮洶湧,裡面一堆阿婆+孕婦,完全不會管是不是會撞到孕婦,真是太危險了!

逛完之後再去吃愛玉之夢遊仙草

愛玉之夢遊仙草 

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6號

02 2706 1257 

實在是很多名人、名嘴來吃,這也是常吃的店了,老闆及老闆兒子都很客氣服務很好,以後應該會帶小牛來吃.

我的燒仙草

綜合仙草冰

最後再去尋找新口味楊家紅豆餅,就在板橋文化中心旁

楊家紅豆餅

220新北市板橋區

這是媽媽開的店

那邊是兒子

2邊的人潮都很多

等好久終於快到我了

這造型真的是很古早的感覺,一顆要價$8元,但...我找不到古早的口感...所以...以後不會去排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