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話說N年前鼎王精明店只有一間店面時年年都會特地到台中享用一次,而最近幾年實在是太忙碌所以都沒有到台中吃(話說聽太多人說台北的很難吃,也就沒興趣去朝聖)

雖說孕婦不能吃辣...但...大家都知道鼎王是不會辣的(是在自圓其說嗎?XD)食用前我還特別問了服務人員孕婦是否能吃,答案是OK的!今天天氣還算可以,終於可以一嚐空窗二年的鼎王囉!

但途中還是要找點食物填一下肚子,從台北到台中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滴!

目的地

鼎王麻辣火鍋 

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2號

04 2326 1718 tripodking.com.tw

這裡是側門不能行走

很古色古香

厠所也是

上鼎啦~好香~好香~熟悉的味道

相信很多人都吃過,所以也不多做介紹啦!今天這餐居然吃的比隔壁四個人還多錢...真得有那麼餓嗎 (羞)

結果...隔壁就是他們新的頂極鍋系列,無老鍋這就列到生完再去吃好了.(還有人在門口拍照哩,不過裝潢是真得蠻有氣氛)

接著因為前陣子不小心感冒,喉嚨一直還沒好(但是又快好...咳嗽真得不好治),所以特別查了一下台中的楊桃汁[南屯老街金桃湯],很特別的是還有賣麥芽地瓜,還蠻多人陸續去買的,那時真的吃太飽,難得沒被我打包!

金桃湯 

408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555號

04 2382 2366 

如果要吃喉嚨痛,老闆推薦一罐鹹一罐甜,比較好喝也比較快好.
實驗證明....老闆說得有理!!而且真的很好喝不過我加甜的比例比老闆的教學少一半,那樣我覺得就夠甜夠好喝了. 

其實在鼎王已經吃到很撐了,不過...因為牛爸愛吃冰,出發前做功課時已經先幫他找好一家台中老字號冰店[阿烈仔冰]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

點完餐後,很特別的發現挫冰都是自己做的 ,這些鍋子全都在旁邊發出爆裂聲,而且全都已經變形,邊等餐點邊聽著許久未曾聽見的冰塊爆裂,真是過癮!

店內往外拍(這時是下午,客人不多)

這是牛爸的蜜豆冰

而我爬文的結果發現!不能不點烤土司!我的媽味呀~我沒吃過那~~摸~~好吃的烤(花生)土司!(話說...還好我現在正吃著 良和食品公司(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38號)做的[布田花生糖]不然我剛從宜蘭回來會想再殺到台中去!!)

表皮烤的酥脆,花生濃郁~OMG!!真是人間一大享受,更何況是在吃完鼎王以後,我居然還能塞下去,猴塞雷! 

呃~我忘了拍好喝的木瓜牛奶...都是烤土司太誘人了(跺腳!)

此時第二代老闆正在將冰塊取出,邊吃東西還有秀可以看...真好!!

剩下取不出來的冰,就繼續加開水再製冰,自製冰塊安全有保障!

米堤爾是之前到台中工作的網友推薦,這次到大連路上購買,因為寧夏店當天公休,這牛軋糖吃過得都會上癮,濃濃的奶香,不會太硬又不黏牙,吃過一次...就換不了口味了....他們家有宅配,不過都到了當地就直接買回來囉~

米提爾牛軋糖專賣店 

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6號

04 2247 1036 

arrow
arrow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