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牛北鼻讓他拔拔願意帶著我出門,不然我真得快悶壞啦~

首先看到這間新店 (很久沒出門,也不知是不是新的店 XD) 轟炸大魷魚 (阿就是炸魷魚咩) 吃起來口味還OK啦!!

今天淡水的天氣算不錯, 真得很久沒出門了, 也好久沒去淡水, 整個又人工造地往外擴張,又變得跟小時候不同了!!

薯條是我的最愛,看到愛爾蘭瘋薯就很想吃,也立馬點了一份享用 P.S 大遠百開慕期間, 愛爾蘭瘋薯第2件5折, 但人太多懶得排, 現在不知還有沒有?!

點了一份套餐, 還不賴!

接著是以前我愛吃的半坪屋滷大腸頭, 現在變成年輕妹妹在賣了, 但...腥味變好重, 以後不敢買了 >"<

接著逛到一家手工皂店(個人對手工皂也是有特殊癖好),整間的味道都香香的

還有一些茶具及花草茶

室內的薰香竹系列很吸引我, 他們家的商品味道算很天然

手工皂味道也很不錯

還有北鼻專區這裡面,很想把海棉買回家,他的很柔軟,但相對的價格與一般市面比較偏貴

那週剛進的新口味,依莉莎白玫瑰,可惜我不愛玫瑰,這款對我來說還是味道有點重,而且...完全忘了拍他們家正面...也忘了店名,他們家接近圓環那裡,這裡的手工皂都是進口的,如果喜歡手工皂的朋友也可以去試用看看

接著突然想悠閒的坐著休息喝個下午茶, 選了很久很久沒踏入過的紅樓

Red Cafe

礦泉水...忘了請他送冷的...

吧台

MENU

真的點了一份下午茶

等待下午茶時從陽台看出去的VIEW

戶外座位

很有紅樓象徵的紙巾

三明治

水果, 夏天果然就是有我不能吃的西瓜啊~~~~~~~~~~好想吃!!

鬆餅

全貌 沒有每個小點心都很好吃,所以真得是吃放鬆而已的啦!

熱桔茶 孕婦夏天還是只能喝熱的 >"<

對面很過份的點了芒果冰沙

坐到太陽下山,真是難得悠閒的一天~

最後還有火燒雲可惜來不及拍下了 T . T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