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嘉澎碳烤 

264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0972 249 632

今天剛到 柯滄銘婦產科診所首頁 Ko's OBS/GYN Main Page 做完羊膜後

一直乖乖沒踏出台北縣市的我,終於得到一次外出踏青的機會!(為了這天我真是HIGH翻天啦!!(轉圈圈))

不過做羊膜真的好累呀!!由其是到台灣羊膜之父柯滄銘那裡...從一大早排隊等著就為了醫生抽羊水

所以一路上我大約是睡到宜蘭的...

第一站當然要先補一下,所以到最近蠻夯的喜澎碳烤,不過...這裡的很大缺點是蠻髒亂的,因為有太多牡蠣殼,跟著當然也有很多蒼蠅在旁邊飛...

而且這天是平日,座位大約有九成都滿的,大約是一點左右,等我們飽餐一頓後,剩八成左右的客人,在如此偏遠的地帶生意算相當好.

這是攤子外的VIEW,真得很偏僻!

先找位子坐填寫好單子後,就等著美味上桌了

似哩~~只要$100元!!100元就能嚐到澎湖運送到的大牡蠣!大約有六顆吧...

肥美啊~~ 不過上桌時,我覺得都不熱,不知道是不是海鮮烤熟就乾掉了,所以只烤得半生熟?!

吃起來有海的味道,腥味我個人覺得還好,有點鹹味就是了.

剝到手指都黑了(請大家忽略)

甜貝(流口水)

肉串也很不賴

工作區沒見停過

接著到處走走看看之後,又到蒜味肉羮吃一碗,但總覺得味道沒有以前好?!

現在是由小老闆經營,他本人也在店裡,也採取了要抽號碼牌,真是不習慣...而且...員工有點不耐煩...有點影響到我以後不會去吃的感覺...(反正宜蘭好吃的那麼多也不缺這家,雖然我愛他的蒜)

接著是看到我在宜蘭走闖了十幾年之下漏網的超級好喝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心想那麼多人排隊喝我一次也沒喝過,不喝對不起北鼻(有牛奶,現打的又健康.其實是為了自己找藉口 XD)

老闆一家三口也是手不停的一直打一直打,這種雨天還是有人甘願排隊就厲害!

價格比台北大約便宜10元,而且我喝不加糖的,還是濃純香三字可以形容!!C/P值破表!!

接著再去酒廠走走,酒廠的樣子跟以前又有些不同了

也有了餐廳,可能是觀光發展的太好,也接了旅行團吧.

裡面也多了許多賣場

還有酒廠研發的泡麵(不知道吃起來怎樣?等我生完不用餵母乳再買回來享用一番)

下一站 勝洋休閒農場

264宜蘭縣員山鄉八甲路15-1號

03 922 2487 

這裡也算是名氣不小的水草農場,前幾年跟著別人的員工旅遊來玩耍,後來養了魚,對水草實在是很沒有抵抗力,所以舊地重遊.

這裡是楊丞琳雨愛的MV場景,也是電影渺渺的拍攝地點,偷心大聖PS男也在這裡取景

大水溝裡還有兩隻不怕人的鵝

!! 怎麼又出現兩杯??

是的!!因為太好喝...所以...我又下車買了兩杯要回台北...老闆娘特別交待要半小時內喝光喔!!(因為太新鮮啦)

老闆看到我可能也嚇到...一直笑 >///< 唉額~真得好害羞ㄋㄟ

接著我們就北上吧 ^^

當然很愛這家包子、饅頭的牛拔拔說要買回家,因為今天是平日所以一定買得到,只是要花時間等他出爐,這間應該是唯一一家牛拔拔願意耐下性子排隊的店了!

因為吃很多次了,加上很多人應該都吃過,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啦~

接下來又到了一直沒吃過,但一直放在心裡的礁溪蔥油餅,看看人潮還好也順勢排下去

老闆一家子也是手腳很快的不停桿桿桿

皮很Q(幾乎是用油炸的)吃起來有點泡泡的,但我總覺得好像少了蔥的香味?!大致上口味還不錯

今天陪伴我們的hTC手機

最後當然要買我最愛的長房老元香牛舌餅,無論宜蘭到底推出了多少不同口感跟口味的牛舌餅,他們家的餅永遠在我心中是第一!

這家其實在宜蘭非常有歷史了,我也吃過第二代做的...。而且現在不是很好購買,只有少數地方有放,要吃到也要花費一番功夫才行~

永遠也只買原味 XD 我是古早人!

大家應該也很撐了吧!!

吃飽了該睡覺囉~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膜 水草 好喝 口味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