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尾

好看! 腰間的花讓整件婚紗更有特色了

真貴氣!

美呆了~

Sheath

這件肩膀寬的穿起來應該很魁武吧

A-line

上半身馬甲真的好有修身效果,我喜歡!

有點擠...

Ball Gown

馬甲配公主,讚!

這件的下擺一定很重,不過看起來好像穿著雲喔~好舒服的感覺

 

 

http://www.lazarobridal.com/

Lazaro 
拉薩羅 (Lazaro) 是來自紐約的婚紗禮服設計師同名品牌,一向以古典、柔美為表現主題。
出生于古巴成名於美國紐約的設計師拉薩羅 (Lazaro),自幼就身賦對禮服設計的激情和對時尚的敏感,可以說上天賦予了拉薩羅 (Lazaro) 婚紗禮服設計師的使命。拉薩羅 (Lazaro) 少年時期即跟隨母親學習手工製作服裝技,同時積累了自己的設計經驗巧,為家族製作手工時裝的豐富經驗對於拉薩羅 (Lazaro)日後自己設計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如今,拉薩羅 (Lazaro) 被盛譽為“當代經典設計的革新者和領導者”。
拉薩羅 (Lazaro) 深受巴黎世家品牌的創始人克裡斯托瓦爾•巴倫西亞 (Cristobal Balenciaga) 的設計影響,拉薩羅 (Lazaro) 說:“一個不朽的設計,應該是無限的簡潔 + 使用華美布料加以完美的剪裁 + 浪漫的優雅和一絲現代氣質。”
一開始學習藝術專業的拉薩羅 (Lazaro) 日後成為婚紗禮服設計師似乎是命中註定,拉薩羅 (Lazaro) 熱愛素描、油畫,從把自己的想像變成真正的禮服中獲得無限樂趣,1981年,當時還是芝加哥Ray College of Design藝術專業學生的拉薩羅 (Lazaro),獲得了全美“婚紗禮服最佳新設計師”獎,拉薩羅 (Lazaro) 的設計才華開始熠熠生輝了。其後,拉薩羅 (Lazaro) 又相繼獲得婚紗禮服行業最著名的“新娘禮服特別才華獎” (Distinctive Excellence in the Bridal Industry) 及“年度設計師”獎等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