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板橋應該快成為砂鍋粥市了吧?!開了好多間砂鍋粥,一直很想吃看看,某天新血來潮先打了電話就殺過去用餐了.

潮汕沙鍋粥

 
chaoshan88.cis.justgogo.tw/ - 頁庫存檔 
justgogo,cis,chaoshan88,潮汕沙鍋粥,電話:02-22525088 板橋市文化路419號(江子翠捷運站六號出口)現代養生新美學以生米熬成粥加入大量生鮮食材與獨家醬料 ...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19號 02-2252-5088
營業時間: 週日-週六 11–14, 17–23

 

生意還不錯,樓上還有座位,先打電話店家會先將點好的粥準備好,所以粥已經在等我啦! ^Q^

今天點的是吻仔魚粥

除了吻仔魚還有蝦跟魚丸,粥裡似乎還加了花生,吃起來比較香,算是我喜歡吃的味道.

腐乳高麗菜 我喜歡,而且青菜蠻清甜又脆!

炒海瓜子

"應該是"芋頭娘惹糕

我的最愛 - 也是C/P值最高的菜色 鱈魚魚肝 份量大,算起來價格比別人便宜

炒牛肉

這...為什麼我自己拍的...自己看不出來是什麼菜 =口="

這間店算是不錯的店,但快炒菜色可能是因應台灣人重口味,會有點偏鹹,粥的部份中上(還是我選錯口味),今天的菜色裡我最喜歡的是魚肝還有娘惹糕,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茶是普洱茶,而且泡得剛剛好,不太濃可能算有點偏淡,但是非常好喝!

 

arrow
arrow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