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哥介紹的店,讓我一直想吃,結果每次白天經過都沒開?!後來某天我認真的查詢之下,才發現原來高家莊晚上八點才營業,真是羞很大!

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79號02 2567 8012 原來好多節目都介紹過了,TVBS美食鑑定團、食尚玩家、蘋果日報、非凡電視、世界真奇妙、Play boy?!、壹週刊、時報週刊、亞細亞航空,想必這應該是記者下班肚子餓時的好朋友吧,但是大家都知道不見得有報導過就好吃,所以,換我來鑑定一下了!

這是高家莊的招牌之一 紅燒大腸,果然軟嫩好吃

接著也是招牌【紅燒肉】但是這盤...老闆炸的太乾了,很難下嚥.後來我再去吃的時候那盤沒有那麼乾,有好吃一點點,但我個人認為愧為他們家招牌菜呀!

燙青菜

接著是招牌中的招牌【軟絲】幾乎每一桌都會點一盤,真得很鮮嫩好吃,但要價$150,真是驚到我啦!可能比較少吃海鮮,淡水也才3支100呀!但鮮美度真得差蠻多的

主角米苔目Q彈有口感,湯頭又鮮甜,米苔目還沒吃完我就想加湯了,不知道有沒有加湯服務呀?

完食後,再來一碗古早味豆花,完美!





arrow
arrow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