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3阿紀推薦的美味!!原本我以為只有賣酸菜白肉鍋而已,沒想到還有愛吃肉的超級美味蒙古烤肉 

OMG!真是肉食者的天堂~


唐宮蒙古烤肉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樓
02 2502 67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記得如果想吃,一定要先在...前前幾週打電話訂位,那天直闖唐宮可是憑著小牛的好運氣,上樓詢問後因有人取消訂位,讓我有機會一親芳澤

常到行天宮拜拜卻一直沒注意到有這麼有名的餐廳,其實他有名的應該是蒙古烤肉跟涮羊肉,根本沒有酸菜白肉鍋呀!

癈話不多說,咱們上2樓

到達的時間剛好是"前一大批"客人都在享受美味的時候,讓我難得能拍下這沒人潮的店門

這是入座後的基本配備,凍豆腐、酸白菜、花生米、冬粉、高麗菜,都可續點,但是,根本吃不完呀...

除了這燒餅是不能續點的,配烤肉超美味!!


看看這烤肉前排隊取肉的人們

這裡面有4位廚師在調理著烤肉,我想我不會想在裡面上班,熱翻了!

最後我們這桌開了3爐,剛好都是2人,真熱鬧.

蒙古烤肉~好香喔!!


唐宮有休息時間,我們用餐完差不多要休息了,看看這座位只是餐廳的一半,剛客滿時走道不是很寬敞,所以孕婦要小心行走.

旁邊有吃火鍋可以加的醬料,我是都沒加吃原味就很棒了!

水果、冰淇淋也是吃到飽,兼具健康

烤肉的部份(火鍋也是拿這裡的肉來加)鹿肉本人是不敢嚐試滴~

別忘了也要加青菜均衡一下喔!

還有好多的醬汁可以自行搭配

一整個C/P值很高,雖然不是低價位,但因為料好味美,給他五顆星!!

這個冬天想必要來糾團一下了!!

arrow
arrow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