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悅日本料理- 無名小站


訂位&外送專線:8953-733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11號
營業時間:AM 11:00 ~PM 2:30
         PM  4:30 ~PM 9:30

220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11號

補充一下,板橋有名萬香烤鴨莊(還不錯吃,但自從紅了以後烤鴨都在大馬路邊完成,上次還上了新聞,因為員工處理烤鴨邊抽煙)就在漁悅附近

漁悅的招牌是"散壽司",我想我很快就會介紹到...如果大家有仔細看主題就知道連續3週都去 = =" (再怎麼好吃天天吃也會...)

接著就先來看看MENU,漁悅算是間很實在的店,照片上的份量及實際出菜的份量都相同,這點非常值得稱讚!

廚師處理生魚片很豪邁!!

我好愛這土瓶蒸,超鮮美的湯頭(轉圈圈)

超大份沙拉,比FRIDAY'S便宜又新鮮(不過口味不同啦!!)

這是絲瓜蛤蠣沒在菜單上,所以...貴了點,BUT!也是很鮮美又好吃啊~這應該是今天這餐的第一名!

看得出來他的油很乾淨,吃起來也沒有油臭味,優!

花壽司,我也喜歡~

至於他...勉強我還算敢吃,因為淡水魚的土味都比較重,雖然漁悅的算較沒那麼重,但我還是不太能入口...

今天吃的定食,4顆星,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