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COMPUTEX的最後一天,終於排除萬難的到會場看東看西,突然間!!看到有人帶著保鑣在會場,因為有位保鑣的大光頭實在是太吸引我注意了,也吸引很多人駐足圍觀,當場我拿起了相機拍他,而他也給我一張裝酷到極點的表情 XD

(P.S 還蠻想知道這保鑣保護的BUYER是哪位?從國外帶保鑣到台灣看展真是蠻不得了的,由其他看起來是亞裔)

這張他覺得很好笑為什麼會有人一直拍他,因為我DT忘了裝記憶卡,這是用小小的相機記錄下來的,拍完這張就有人跑去跟他合照了,我也好想去...無奈已經沒有記憶空間,真是殘念!(看起來他已經接受我了說,嗚~)

至於他的Partner應該已經從耳麥裡聽到他述敍台灣可愛的人群向他們拍照的事,所以他也給了我一個搞笑的表情(請看上一張,他也是很嚴肅滴)感覺原本我認為是BUYER的人士...可能是位翻譯??因為旁邊的中東人士看起來才是真正的買主.去過好幾次COMPUTEX這次最有趣!!(因為...現在辣妹素質都沒以前好了啦>"<,人妻也是很愛看正咩的,好嗎?!)


arrow
arrow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