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寧夏夜市的古早味豆花,是我常光顧的豆花店之一,是專科同學介紹之後才常去吃,一試成主顧,但是我去都只吃豆花,因為很純很香,至於他的剉冰除了價格狂漲,而且我也戒掉吃冰的習慣,近幾年已經很少吃了,還有他的剉冰個人覺得沒有豆花美味,當然還是選擇吃豆花囉!

103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10號

maps.google.com.tw

捷運: 捷運雙連站

 

人潮汹湧啊~今天還看到一台瑪莎拉蒂跑車的主人下來買豆花,瑪莎拉蒂真美~


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45-6號

這滿滿的人潮...這時已經接近深夜人客還這麼多...看看牆上的價目表發現蠻便宜的,這間原本在牛肉麵街(塔城街)就已經很知名的老店,遷到西門町後依然是每天人潮眾多,最可怕的是...他是24hr營業呀!!!!

牛油

上菜了!!牛肉家常麵 - 果然是大家口耳相傳 C/P 值好高好高的美味牛肉麵!! 肉多湯頭好,當然很多高貴又貴的牛肉麵也是有他獨特美味的地方,不過建宏牛肉麵真是口袋較淺時候,又想來上一碗好吃牛肉麵時的好朋友!!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09巷底

最後再到南機場夜市【美蘭阿姨果汁吧】買一杯好喝的果汁,清清腸!



大滿足!!!!!

arrow
arrow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