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2次掃墓,應該算比較完整一點的掃墓,去年好像是趕不及所以沒有參與到買祭祀用品,今天清晨出發囉!

第一次到這個地方來,這家西市慶芳滷味人群很擁擠啊!明明旁邊也有一家幾乎一模一樣的店,但沒什麼人潮哩!

菜色超多,在現場聞到的香味讓人忍不住想流口水呀!現場有店家先包好的,大約有分50元 & 100元一盒的組合,也可以自己組裝再秤重.


清明節當天要吃潤餅(因為平常就蠻愛吃潤餅,所以也買了潤餅當早餐),看到旁邊的攤子有賣也買了一個吃,也蠻好吃的,不過南部口味似乎偏甜呀!

香火鼎盛!紫南宮!!





這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指南宮...的五星期厠所外觀!難得下去一趟當然要請土地公公保祐今年的財運亨通啊!!


這間一華餅店是長輩們喜歡吃的,所以這2次到雲林前都會先打電話訂購,再到店裡拿餅.

很傳統的一間小店

古早大餅登場,其實大餅我還是只敢吃淡水新建成的(真得很貴),所以這當然回家後都是下到我家大爺的肚肚裡

傳統老店什麼"雞絲"都有,老闆還讓我進烘培室拍照XD,一看就知這是囍餅(癈話)



掃墓行程完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