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生日都會在想到底要吃什麼...也會想要犒賞一下自己,偶爾吃一點有點貴又不會太貴的料理

這次發現 PRIMO 義大利麵餐廳評價不錯, 所以一行人3人出發嚕!!

員工頗多,且分工很細

招牌大起司



還有很多高級火腿、起司這裡都可以買回家



第一道型男上菜啦~~~不是啦!!是沙拉上桌了,服務生會幫忙服務,也會加上剛看到的招牌大起司,現在刮一大堆加入沙拉上,真過癮!!

沙拉的起司味道不會太重也不會過鹹,生菜的味道沒被遮蓋住,清爽!!

這是...茄汁肉醬寬麵(我很懷疑我的記憶能力)不過這個好吃!!

炸花枝(最好人家菜名有取這麼台)這道讚!!花枝炸的恰到好處不油不膩

啊哈!!這道是...培根松子細麵?我印象中那黑黑的SOUCE味道我不是很能接受

義大利礦泉水.一杯似乎要50元,這間店不附白開水唷...

我們的PIZZA製作中

這是結婚那時跟老公A的CELINE包每年生日才捨得讓她出來透透氣

皮薄起司夠味,超彈Q

最後是壽星專屬提拉米蘇,還OK,一般般


結論是主菜都不錯吃,甜點就普普,總共2張小朋友出走...還是偶爾吃吃就好 :P

arrow
arrow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