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2月中的家族聚會,雖然今天少了大家長,但是能聚在一起還是很開心.

由大伯主導,這次我們自己一個包廂,今日菜色詳見下圖

這張是外面的坐位,如果有婚宴,這裡就是他們的婚宴場地了...沒有柱子但...我個人覺得不算是很好的場地,有點擁擠跟雜亂

今天的坎培拉紅葡萄酒還不錯喝

今日嬌點 - 堂姐剛出生的女兒

接著是表妹個性差很大的雙胞胎兒子,那時老大的眼睛好像亂抓所以結痂了

這一鍋超級好吃的!!!!!而且他是粥!!!!!每個人至少都喝了3碗吧!!!!!這鍋比臉盆還要大,非常有飽足感,100分!! 

滿滿的蝦米

料多味美又新鮮!

個人不敢吃生魚片,根據一下就被掃盤的情況來看,應該是非常的鮮美

這道我也很愛,清爽又有龍蝦的甜,好吃!

甜美~

這佛跳牆就不怎麼樣了,算是今天的失敗菜色,沒有入味

炸雞有點太鹹,鮑魚肉還OK

這道雞湯就沒讓人失望了,雞肉軟嫰湯頭中上,好!

這魚也很鮮,我回座位時差點沒剩 = =" ,前面這麼多道了...大家是有這麼餓就對了...

又被掃盤...

還好有留2顆讓我吃啊 >"<

吃到這裡大家都飽了,不過這個炸蟹一樣被吃光.

最後的點心是草湖芋仔冰,我喜歡

總結:海釣族的菜色也是超級好吃的啦!!如果不是很在意婚宴場地,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送上我走路回家時在萬板路看到某社區的櫻花綻放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