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冷,但是台南依舊太陽公公很賞臉

貓太指定伴手禮 - 祿記水晶餃,可惜我買完就吃光了 XD

似乎都是使用這木材當炭火燒

超級忙碌手都沒停過

我愛水晶餃!!

肉包內有一顆蛋黃,當早午餐實在是非常的營養又有飽足感

出發前不久才看蘋果報紙上看到的椿之味薏仁飲品專賣,對愛吃薏仁的我不買一杯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只能說是濃純香,不像台北都稀稀的,還有薏仁粒喔!


這是有人前一晚就想來吃的台灣黑輪,只因為看了電視報導,當下拿竹籤時真得很開心,拿得很過癮,之後結帳號覺得應該吃當紅小吃豆豆麵才對(也是在地人貓太推薦,只不過我們沒太多時間再留在台南了)



這是真的可以使用的"便所",不是裝飾用的


喝到飽的湯

總共吃了這些約快200元大洋,太強了...

台南有非常多的古蹟,今天很隨意的就遇到古蹟 府城逍遙遊-台南天壇 就進去拍個照吧

這是上圖所說的 府城逍遙遊-原台南測候所有興趣的人請點入官方連結收看

這個劃滿十二生肖的色紙似乎是買來請廟裡的師父幫忙消災解厄,我第一次看到覺得甚是特別.

這個綁著紅線的東西也不知是何作用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

咸豐年間就存在著的廟宇厲害了!

到台南真的不能錯過飲品知名名產"冬瓜茶"又甜又香,但我個人偏好加烏龍茶,將將好!這家就在孔廟隔壁,對面的清珍鴨肉羮也是非常有名又好吃的小吃,下次去也別忘了吃看看.

回程時怕路程太遠特別到唱片行買了2張CD來聽

這2張超好聽的啦!!

還送了一堆贈品

到很多地方不能錯過的就是台糖啦,雖然還是花蓮的糖廠冰品最讚,但也要試試台南廠的冰



只能說也是非常的令人滿意!!

這是糖廠隔壁住家放狗出來曬太陽,前前後後進屋大約有十來隻,真是太佩服了!

因為我一直想泡泡看泥漿溫泉,所以又拉車到離台南市有一段路程的關子嶺一償宿願

歡迎光臨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 關子嶺風景區

這真是太神奇了..

在亂選溫泉的同時...又誤入外觀裝潢美麗的錯覺

內裝是...冏rz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的泥漿溫泉感覺是泡在泥漿裡,但結果確是...泥漿加水的感覺,讓我有點失措,但泡完皮膚真得很滑唷~

回家啦~夕陽伴我歸

月亮也伴我歸

休息區

北上時繞到彰化吃很久沒吃的阿璋肉圓,店愈開愈大間把對面的店也租?買?下來了



又餓了~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