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 補充

因為虧欠所以這篇文要置頂一年半

另外,倚瑞是我很臨時很臨時透過同事 NEKO 找到的造型師(在此要謝謝NEKO,讓我能讓倚瑞化妝的機會,倚瑞真得棒!!),

因為某件讓我覺得很不順的事,使得我要很緊急的找造型師、攝影...,很多很多的人幫忙了我當年結婚的大小事,真得很不好意思,也非常感謝!

在這裡也再謝謝我的攝影(自助婚紗攝影者 + 婚禮動態攝影),拍得很用心,謝謝!!

coolsir.jpg

(順便打一下廣告 http://tw.myblog.yahoo.com/cool-sir/ 需要婚禮錄影者可與他聯繫)

 


 

 

其實我已結婚快2年了,每天都想著要怎麼將我那有"神之手"般的婚秘造型師【倚瑞】形容的貼切,我想其實不用我說,聽到我許多參加婚宴的朋友的讚許就可以略知一二,而且我這文也欠太大了,也有點拖著不想寫,也不知道要寫幾天才會完成這篇,因為我實在太多太多的話想要感謝她,那我那天像巨星般的美麗(像新娘就太瞎了,阿明明就是新娘XD)!我也很怕他已經很忙了(她真得很忙,連BLOG都沒空寫,有夠誇張),到時更抽不出時間幫我做偶爾的造型.

今天終於下筆寫了這篇,原因是實在太多人稱讚她,昨天跟朋友吃飯,她第一次對我說出我婚禮上的妝髮她覺得跟一般的新娘妝很不同,雖然妝感很自然但又有一種全場唯我獨尊(這是我誇飾了,她是說一眼就知道誰是新娘,喂~這誰會不知道啦,哇哩咧)的感覺,當然除了她之外,在婚禮當天以及之後也聽到太多太多朋友對我當天造型及妝感的讚嘆,果然我是選對了造型師.(相信倚瑞聽到也會很開心)

*此篇照片完全沒有修片,只有貼小圖片.

話說我完全沒有試妝,我第一次先拍自助婚紗時,就找了她做了當天的妝髮,她化妝超仔細的,一絲瑕疵都不會漏掉,我想跟她是處女座有很大的關係,而且她工作時表情超認真嚴肅,我都很怕我一直搞笑她會生氣哩>"<

先來看一張拍自助婚紗前的素顏照,這膚質很糟,因為前一週過敏還沒好(汗),而且滿臉痘花...給我一個地洞吧 >"<

(當然我還是照舊低調不曝光,跟倚瑞一比知道我到底多麼的"大尺碼"了吧!!)
(雖然完全破壞了倚瑞的好手藝,但是,我怕紅 XD(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底妝完成80%!眼皮還很"泡"不過這底妝已經讓我為之傾倒,已經自我感覺良好了,當然讓我更期待之後完成的妝感.

很快的,眼妝要開始了

(超認真的眼神,在化妝期間一直不停的在細節修修補補,很細心難怪妝容那麼完美)

感覺上我的泡泡眼不見了,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化妝術的美妙啊啊啊啊啊~

這是已經拍攝一陣子的照片,整個妝感大家可以比對一下.

看了整體的造型妝感,應該不難猜出為什麼我結婚還是請她幫忙了.

(好啦!!我知道可能有些人覺得還好,是我自我感覺良好,也可能覺得是不敢對新娘說真話,可惜我朋友跟我一樣都是直來直往型的,所以我百分之百的告訴大家,倚瑞是真得非常榛的造型化妝師)

(眼睛還是做了一些低調的修飾)

髮造型的背面(我很喜歡的浪漫風)

 


 

訂婚當天的妝髮

(哈哈~我的好命婦,跟我穿的顏色一樣真搭,謝謝伯母 <(_ _)>)

準備迎娶嚕~ 萬萬沒想到...會給我"女王"的王冠,這天清晨五點就起來了(當然倚瑞更早,新秘真不是人當的呀>"<),我的眼袋超重,

婚宴準備中,仔細的補妝中

再來張背影(只有態壯威武可以形容 T ^ T)

敬酒

這套有點小魚尾的禮服真得左思右想也沒想到會適合我穿,而且驚艷四座!!

(這組配飾是當天倚瑞為了我而新買的,超感動~.這髮型應該也沒見過其他新秘弄過吧!超特別!)

照例也來一張虎背態腰照

送客造型 很有力的手臂!

這沒有背面照了,婚禮結束後一堆事要做 =口=",真是我想也想不到滴...真是很感謝陪我一整天的倚瑞,也給我那麼完美的一天!

愛你唷~倚瑞!!

後記:請大家不要太常找他啊~留點時間給我!!

果然寫這篇殺死很多腦細胞,倚瑞可以原諒我這麼久才寫好嗎?

我知道你一定會原諒我的,真得真得真得真得很感謝你唷~~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