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下手PO文了...這陣子真得體會到身體要好好照顧,年青時累積的壞持早會找上你的,別以為自己可以永遠什麼都不注意,身體呀!身體!我以後會好好愛你的,請慢慢原諒我吧!

首先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看我在12月中籌備的文章>>絕不低頭!!一個人旅行~港澳三日遊籌備區 Hong Kong & Macau‎

這次雖然是一個人去,但其實我有一位超級無敵好的地陪"田哥"帶我趴趴走,所以,去香港我一點也不怕呀!不過真辛苦了田哥,田哥謝謝你

因為我配合朋友的旅行團上機時間,所以,跟朋友一起到桃園機場,我在二航他們在一航,我們從板橋客運站坐大有巴士到桃園機場,還蠻快的.(當然,那時才四、五點天都還沒亮)

(講到他們參加的團行程改來改去,班機也改來改去,害我的機票也要跟著改,真討厭,他們參加的是X富旅行社)

一大清早也是很多人要坐車到其他地方

在這客運站的新東陽上班的員工應該很辛苦,這麼早起床

今天的早餐

車子先到了第二航廈

機場的建國百年聖誔樹

可能太早,登機櫃台沒人@@?

看到快速報到服務

快速報到長這樣,應該是新的服務吧?還有長榮地勤協助

把護照放入接著可以自己劃位,很方便.

長榮花博模型飛機

新航廈的shopping區非常寬敞乾淨

KITTY哺乳室,這...媽媽們應該都瘋狂了吧!不過帶嬰兒出國真是蠻辛苦的

天啊~~真是太可愛了啦!!

北鼻在這裡換尿布應該很舒服吧~

二航感覺跟一航真的大不相同,餐飲多了很多,也多了很多有特色的店.

不過...三麗鷗應該算日本名品吧 >"< 旁邊是兒童遊戲區



無限上網區

KT說出發囉!!

照例要拍一下飛機

因為實在太早到,而二航跟一航又有連接所以我走了好長一段路到一航找朋友打發時間,好加在我在二航的登機門是二航比較接近一航的登機們,不過...他們在一航的頭,實在是還有一段距離.

坐到飛機頭,這次的經驗覺得中華航空的飛機比較讚.

機上餐點

雖然天氣很冷但在高空看到太陽一整個很興奮呀!

準備入境

這歪國阿貝一直在看我到底拍啥米碗糕

入境都要坐這台"電車"

香港旅客真的很多

再次來到久違的香港

田哥的愛駒出動了

耶~~準備大開殺戒!!

昂坪360的纜車

香港的大廈蓋得都好高,感覺好擁擠

第一站東薈城 是個以OUTLET為主的購物商城,有很多精品在這裡都有設櫃,但我買不下手,只能遠觀.

關於今天的戰果請看>>

香港失心瘋購物 PART I - 東薈城Outlet Columbia sportswear 戶外用品之保暖外套,超火熱!

商場內可以見到昂坪360纜車

接著就中午了 0.0 快樂的時間果然過得非常快

這是學校

目的地:旺角

熟悉的場景再度出現眼前

到了我這次入住的 朗豪酒店 停車場

先到Lobby Check in,因為樓下有商坊而且朗豪分2棟大樓,所以大廳在四樓

大廳一角


我住22層樓好高呀!!

窗外的景色

橘色那棟樓...我猜有3X層高

舒服的大床

玻璃後是浴室

酒櫃

我超愛這個洗手枱,多數都是由玻璃組合而成,非常晶瑩剔透!

浴室看出去

稍做休息再出發!!

水族街

金華冰廳好多人排隊

今天開車所以非常的不方便,停車買外帶

原貌真是可口

讚!!入口即化,非常綿密

這間店人也非常多,田哥說最近很紅

這生意也很好,但應該不是台灣士林夜市的上海生煎包開的

這次很想吃吃正港的港式三寶飯,但是又怕吃太多東西,沒想到...叉燒是可以只買一點點的真是太方便了,這是附近市場裡隨意買來吃的,跟台灣吃過的差不多口味

上次沒去黃大仙廟但這次想去看看,沒想到我真幸運...忘了是什麼活動休息2天不得入園 =口=",後面的建築物...有點礙眼...


不過...外面還是擺了神牌可以拜一下

拜完廟方還發了一個小紅包

原本是要吃別家車仔麵,但田哥帶我到西貢的松車仔麵吃,他說這間比較好吃.但顯然我吃了車仔麵後...對這樣小吃沒有太大興趣

吃法是選麵條再選擇要吃的菜色,所以要加什麼隨便你高興,價格也依選擇的麵條再依照選擇的小菜加價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可口

這是田哥的麵

因為豬皮是車仔麵的特色,可惜我不愛吃豬皮,但我還是點了(好吧!其實是我點了我不愛的菜色才不愛這樣小吃),另外還有牛肉丸跟大陸妹,我想應該是湯頭甜甜的關係,跟台灣一般麵食都是鹹的不同,所以不習慣導致我不愛他.

香港人從小吃到大的雪糕車

西貢碼頭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香港海邊

旁邊都是海產店,其實還蠻想吃看看的,但是剛吃飽沒什麼食慾

路邊廣告

好快!!太陽下山了

香港的岸邊常有貨輪往返


怕這篇太長,所以,第一天分二篇吧!!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