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迷你石頭火鍋是在2010年10月開幕,不過一直到一年後才真正的踏進這間店,雖然只需要走2分鐘,一直也想去吃,但是一直沒走進去,終於在2011年1月份走進去嚐嚐囉!(還好這一年他沒關店XD,因為這附近蠻偏僻的),昨天晚上是第3次,沒想到在這2個月內頻率還蠻高的,可以見得這間不難吃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也算是涮涮鍋外的新選擇.

菜單上只有3種肉類會像傳統石頭火鍋先炒過,(說到這...士林夜市那家其實也蠻好吃的,不過已經收掉好幾年了),我點了會先炒過的沙朗牛肉$200,

肉炒完後會將高麗菜全部放入湯內煮(對了他們使用瓦斯爐)

醬料在坐位上會先有甜甜的沙茶醬,再另外依口味添入自己想要的味道.

第一次去我依照他們說的加點糖(我個人認為真的只有一點點),結果...太甜啦!!之後我再去光顧都不加糖了:P

菜盤(之前去應該是平日,昨天去料跟菜都變少了?!)

這是別人的培根牛肉(我居然忘了照我的炒牛肉 = =" 真是太不盡責了...對不起大家...)

結論是不錯吃,湯頭也不錯,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味素,但添加的量沒有很多,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唷!

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220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一段28號02 2958 95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