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香港時雖然已到海港城看過,但是真的好大一間所以也沒逛完.這次...依然沒逛完,因為我的目標在他對面的 H&M 因為我住的朗豪酒店樓下的H&M大部份是女裝,此行是要幫老公(其實是藉口)添一些新衣過好年,其實我已經忍很久沒血拼了,此行主要目的就是 H&M,雖然郎豪的女裝算多,可惜我這次主力在男裝呀 >"< 原本對 H&M 有點小放棄,因為我的地陪是男生,他對血拼這檔事不太熱衷還好到尖沙咀時,居然讓我看到在對面的旗鑑店,二話不說往裡頭衝,當然跟以前到 H&M 的經驗一樣,試穿排隊、結帳排隊...果然還是老樣子呀!!不管男生女生都很多,但是...別人都是拿小小的袋子出店門,我可是拿了2大袋啊!真是太害羞了...

P.S 據說因為ZARA即將在101展店,H&M也在加快登陸台灣腳步了,真是令人期待.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尖沙咀廣東道30號  +852-35211171

在H&M的戰利品 - 男裝

此行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刷毛外套或相關衣物,我要在重申一次,真的是被宜蘭太平山冷到了!不知為何在香港沒什麼看到刷毛類的外套(可能是因為香港比台灣溫暖),在 H&M 中很幸運的找到一件我覺得還不錯看的外套



女裝




孕婦系列

這真是不小心的發現,手一滑又買了2件

有點破舊的標籤

假的石門水庫

哺乳衣



以上大約買了7千多台幣 ,這就是一年沒買新衣服的後果,所以...(大聲吶喊)老公,讓我買衣服吧!忘了拍別人手提的小 H&M 塑膠袋,不然就會知道...差異有多大



下一站是現在台灣很紅的 UNIQLO,結果...地陪無敵田哥說上次有帶我來,可我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他說他們稱這是日本的佐丹奴,不過...我要為 UNIQLO說句話,就算是跟那一些商店同一類,他也是最高檔的,進了 UNIQLO 很難不想把裡面的衣服依照紅、橙、黃、綠、藍、靛、紫全部來一手,當然 UNIQLO最可惡的就是...他的顏色比彩虹還多,最近抽了個空到 UNIQLO晃了一下,台灣的東西跟香港不太一樣(比香港少),價格也貴了一點,例如褲子大約貴了200元,現在去香港真是好時機呀!

我去的是香港美麗華商場 UNIQLO專櫃,裡面的人不算少,不過...當其他人看我籃子裡滿滿的都是東西,直接在我面前說:嚇死人買那麼多,說真的我最近穿了, UNIQLO真是平民的高檔貨啊!舒適又美觀,讚!


Address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2樓2006店
TEL (852) 2314 8886
Business Hours 星期日至四及公眾假期 上午11:00 - 下午10:00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一天 上午11:00 - 下午11:00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 UNIQLO來自日本,我真得很想跟日本人說褲子能不能做大一點?!都已經出了日本國...為什麼不再做大幾號哩 >"< (日本說:誰理你),不然我們這種大尺碼都沒有SIZE可穿耶(哭哭)

這一件是拉鏈式的刷毛外套,一件是刷毛的襯衫,是買回來孝敬2位父親大人的.

女裝

橫條紋刷毛外套是賣場上MODEL穿的展示衣,非常亮麗好看,後面千鳥格則是我自用的(最近都穿那件外出很保暖)

第一排及第二排後面二件都是女生的(黑 T-shirt、黃 針織衫、桃紅 T-shirt、灰 薄帽T外套)薄外套有抗UV
其餘都是男生的 T-shrit 還有吸濕排汗跟內衣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他們的設計有很多V領,在台灣幾乎都做圓領,真是一點都沒考慮到修身效果!

同樣的...不買一大袋怎麼可以 >///////<,這裡買得比 H&M 更多件,買一買也是七千多元(噓~不能講實際價格),不過比H&M多很多件,真得非常划算!

這天...我的行李都快裝不下了...有夠重!!

請再期待我的遊記,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