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給他不小心的...原本無框眼鏡可能因為螺絲鎖很緊的關係有一個小小裂縫很久了,隨著每天努力的"操作"下,某天接了布董的電話...狠狠的給他摔了下去...阿娘喂~這一摔...鏡片裂了一半 =口=",(布董兇手真的是你,別再逃避了!!員工旅遊補助快沙來!!)原本想撐到年終的我...在這歲末也不得不提前流血花錢了 T ^ T

本來我也想在年後狠下心換全視線的鏡片,後來發現全視線沒有"防幅射"的功能,不符合每天盯電腦滴我的需求,當下就請眼鏡行推薦具有防幅射功能的鏡片(其實說穿了...好像就是防靜電的功能??)(再打個廣告 江子翠全家眼鏡的服務不錯,價格也還算合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那邊辦理 XD),既然是全視線的預算當然就可以配到不錯的鏡片,適逢蔡司現在設廠在人工較便宜的地區(忘了在哪),鏡片價格調降,心一橫就辦下去了!

就是他 >> ZEISS Clarity 蔡司清銳 非球面單光鏡片 

採用"蓮花鍍膜",你問我這是什麼?我如果知道...就開鏡片行了...

最特別的是 蔡司的鏡片上都有雷射(?)標誌,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所以不會影響看東西的視線,我戴上的感覺是比以前戴過的鏡片,銳一點,亮度也是,而且有偏光的感覺(因為也有抗UV),這是我戴起來的FU,僅供參考,其他大部份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就只有一點點上述的FU,如果預算夠又需要保護常看電腦的人,很推薦這款鏡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