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為何幾乎沒收到桌曆(明明前幾年都拿到快十本,景氣真的有回來嗎??),拿到的是同事有人贊助的桌曆,問題是數量有限,沒有桌曆我不知道怎麼過日子啊!!(是有這麼嚴重嗎 = =")

還好,很不知羞恥的問了有個卡哇伊女兒的老大,老大一口答應,而且還很貼心的郵寄給我,實在是...太感人啦~~~~ 

打開一看,更是嚇到我啦~居然給我那麼水的桌曆!!

瑞士美度錶 MIDO 自從拿到志玲姐姐的月曆之後,還沒有月曆讓我眼睛一亮的,這本桌曆是第二個,好讚啊!

謝謝老大

這是寄來時桌曆的包裝,很有質感.

IMG_9581.JPG

封底

IMG_9582.JPG

橘色讓我想到愛瑪仕

IMG_9583.JPG

IMG_9585.JPG

創辦人

IMG_9584.JPG

整體而言這可說是一本"真正"的桌曆,因為同事給的桌曆是宅配通(大嘴鳥)的桌曆,嗯...我沒拍照...我簡單的描述一下那本桌曆,總共大約8頁,紙張的磅數不足(非常薄,目測大約是國小作業本的封面那麼厚),1月的後面是12月,所以6月的背面是7月,設計的非常聰明,但是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因為紙張太薄,桌曆...他...他...他...有點站不穩啊 ~"~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送那麼多本桌曆給同事的捧友,造褔大家,感恩!

再祝大家今年發大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