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好不容易居然有人主動帶我去吃 過鍋癮(請看小蒙牛官網http://www.mongobeef.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63&Itemid=42),原本我是想在開幕當天買一鍋送一鍋時去吃,沒想到那天人潮一直到很晚還很多人。不可能餓肚子的我,只好打消念頭。

昨晚那一餐,我應該瘦了半公斤吧!(我看我是在作夢) 實在是讓我太失望了,我覺得全家的麻辣燙都比他好吃。

其他桌的似乎也很傻眼,因為小金去Les Vegas了,所以沒有圖片,偷一下愛評網的圖,原文>>http://www.ipeen.com.tw/i/%E9%81%8E%E9%8D%8B%E7%99%AE%E9%A0%82%E7%B4%9A%E5%B0%8F%E7%81%AB%E9%8D%8B/comment/141698

他的MENU主要的鍋是120元,再加上一點你點的鍋的配料,昨晚點了蒙古養生鍋及蒙古麻辣鍋,沒加點料。

加料的食材部份其實蠻吸引人的,但是價格就不是那麼令人讚賞了,因為加一加...我去涮涮鍋店應該可以吃到稍微高等一點的肉。

鍋像菜盤一樣端上來,再由服務生加湯,底下是瓦斯爐,夏天去吃應該很熱吧 @@",我們吃到最後...湯幾乎沒有味道...(好,我吃太鹹),而且養生鍋及麻辣鍋都加一樣的湯,在原本的"菜鍋"裡就有湯頭的調味。

這是愛評網的網友加點的料,我有看到別桌加點,這一上桌,桌子幾乎沒有空間了,座位不寬敞。不過對於可以吃到黑牛及雪花牛等高級肉料,這點到是令人很開心。

醬料自行取用,(沙茶醬/蔥/辣椒/醬油/醋/素沙茶等一般的佐料),飲料是免費暢飲,有桂花烏梅汁及蘋果汁(都是用濃縮還原)<<愛評網網友寫的。

醬油好鹹(阿我不是吃重鹹!原來我沒有吃重鹹是醬油害我覺得湯沒鹹,是醬嗎??)

結論就是...我愛大呼過癮(臭臭鍋)!!!!!!!!!

沒吃到好料一整個就是沒飽啊!!(望著我大大卻空空的肚子...)

 

以下為官網說明

小蒙牛相關企業- 過鍋癮頂級小火鍋,開幕當天開一鍋送一鍋

小蒙牛相關企業- 過鍋癮頂級小火鍋

10月29日隆重開幕,開幕當天買一鍋送一鍋(限內用) 

10/30~11/13 開鍋消費,即送加點抵用卷1張

過鍋癮地址:板橋市三民路二段77號

 

小蒙牛網站快報
 
 



【本站促銷】

 

 

小蒙牛相關企業- 過鍋癮頂級小火鍋

10月29日隆重開幕,開幕當天買一鍋送一鍋(限內用) 

10/30~11/13 開鍋消費,即送加點抵用卷1張

過鍋癮地址:板橋市三民路二段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